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苏奴:我期待能每周踢上比赛
george.arsenal - 2/24/2010 10:34:00 AM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m-looking-forward-to-playing-every-week-

吉列斯·苏努期待着在租借德比郡期间每周都有出场机会。 上周,这名19岁的小将加盟了德比郡并直到这个赛季结束。上周六,他在与斯旺西的比赛里上半时替补出场,完成了英冠处子秀。   法国人本赛季是阿森纳预备队的主力,他为尼尔·班菲尔德的球队出场9次,攻入4球。   他在去年9月与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杯中完成了一线队的处子秀。去年12月,他在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上演了欧冠处子秀。   谈到这次租借,苏努告诉阿森纳官网自己期待着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我和温格先生谈过了,他告诉我租借出去是一件好事。法国人说,我认为德比郡是一家不错的俱乐部。   每周都能踢球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的第一个赛季,我跟着U18有那样的机会,但自从那之后就踢得很少了。   预备队联赛并没有太多比赛,而英冠比赛就激烈得多。他将给我更多的机会
george.arsenal - 2/24/2010 10:36:00 AM
另据BBC报道,阿森纳青年近卫军成员之一的吉莱斯-苏努已经与球队续签了一份合同,但是BBC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   1991年3月30日,拥有多哥血统的苏努出生在法国,他身高1米80,在场上能够胜任前锋和边锋。截至目前,他已经代表阿森纳参加过一场联赛杯和一场欧冠比赛。今年2月18日,苏努被正式租借到德比郡,租借截止到本赛季结束。在首演对阵斯旺西的赛后,苏努告诉BBC自己已经与阿森纳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在此之前,曾有媒体披露苏努将在今年夏天被交易至法甲波尔多。
大好头颅 - 2/24/2010 11:04:00 AM
兄弟,你字体太小了。。。调整下吧
george.arsenal - 2/24/2010 11:31:00 AM
改好了,那小子可能预约留队也算是个好消息吧
hubert_gao - 2/24/2010 12:28:00 PM
他什么类型的??以前利物浦西塞那样的?
boss - 2/24/2010 12:41:00 PM
期待下赛季能身披红白色球衣。。。
阿仙与奴奴 - 2/24/2010 2:50:00 PM
看的不多,个人感觉类似维尔托德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10 3:46:00 PM
今季几个小将露脸, 貌似表现最差的是他.还有在祖宗杯出现,那个所谓的阿德接班人.
Arsally - 2/24/2010 4:53:00 PM
好好锻炼!加油!!:default11:
唔食鱼的猫 - 2/24/2010 5:01:00 PM
在说Eastmond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10 5:20:00 PM
原帖由 唔食鱼的猫 于 2010-2-24 17:01:00 发表 在说Eastmond么?
说的是前锋,兄弟
zck6550 - 2/24/2010 8:49:00 PM
jay 托马斯
鹿丸 - 2/24/2010 9:53:00 PM
考克林比阿德接班人还杯具
37°2 - 2/25/2010 12:32:00 AM
苏努是一位速度快、技术好的前锋。他入选过法国U17和U18,并担任过U18队长。 值得一提的是,苏努的父亲马努·苏努曾是多哥著名国脚: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苏奴:我期待能每周踢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