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忆枪手:难忘范尼失点球 温格无视我很生气
37°2 - 2/25/2010 12:27:00 AM
莱曼追忆枪手生涯 上周中法比安斯基在波尔图巨龙球场的两次低级失误葬送了阿森纳的晋级前景,门将质量已经成为困扰枪手主帅温格的一项难题。一个好门将抵得上半支球队,因此有评论曾经指出,阿森纳近年来的低迷是从莱曼离队开始的。现在的莱曼,正效力德甲斯图加特,莱曼接受《每日邮报》专访,回忆了阿森纳的那段峥嵘岁月。 2003年夏天,莱曼从多特蒙德以120万英镑的价格投奔阿森纳,迅速成为希曼的合格继承者。莱曼这样回忆初到英格兰的感觉,德国国门对于这里足球的彪悍风格十分着迷。莱曼说:“这是梦幻般的感觉,当时我马上给家里打电话,告诉他们这里的人每场比赛都在打架,他们拳打对手,推搡对手,居然不用吃牌。” 随后,莱曼回忆到自己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关键时刻,那是在枪手的第8场比赛,曼联0-0阿森纳。那场比赛虽然互交白卷,但是场面极其火爆。最后时刻,范尼通过假摔博得点球并且导致阿森纳队长维埃拉吃红牌离场。莱曼摆开架势防守,范尼在巨大压力下点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枪手老将基翁亟不可待地扑向沮丧的对手尽情嘲笑和辱骂,成为经典一幕。莱曼回忆:“范尼插水拿到一个点球,当时场面极其混乱,双方球员互相推搡大有打架之势。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处罚任何一人。范尼最终站到点球点前,那时已经是88分钟,可以说进球就结束比赛了,而之前荷兰人还没罚丢过点球。最终,范尼击中横梁,比赛以白卷交收。3天后,我记得足总调查事件,曼联有3人遭到停赛,我们则有4名球员停赛。” 由于莱曼屡有出人意料的即席发挥,因此球迷称呼其为“疯狂的莱曼”。温格对莱曼的信任换来回报,加盟后的首个赛季莱曼打满38轮英超比赛并且成为不败之师的主力成员。莱曼之所以对那场比赛印象深刻,乃因为范尼罚点球那一刻是枪手最接近输球的时候。 随后,莱曼不忘调侃一下温格:“当我决定出自传的时候,温格不应该感到焦虑。最后一个赛季教授没正眼看我,我对此很愤怒,但那纯粹出自职业立场。”事实上,在法比安斯基的“杯具”发生之后,温格必然会想起莱曼,因为自从德国人离开后枪手的门将再没找到合格替代者。 莱曼将再次对阵巴塞罗那,上一次德国国门对阵巴萨的时候是05/06赛季欧冠决赛,第18分钟的时候莱曼就因为出击扑倒单刀的埃托奥直接染红离场。莱曼承认这是痛苦的回忆:“当时我感觉很糟糕,这是最差劲的时刻,我必须出击阻止埃托奥,这是不可避免的。”
37°2 - 2/25/2010 12:28:00 AM
如果莱曼犯那些低级错误的时候,是29岁,阿穆尼亚依然会把板凳坐穿 可惜温格就是看莱曼年纪大了,想找人替代,所以对莱曼问题的处理上才那么不公 可惜阿穆尼亚没给温格长脸
37°2 - 2/25/2010 12:47:00 AM
阿森纳球迷们深爱着他们的这位性格门将,并在2007赛季他为球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对其献上崇高的敬意! 完整原文: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52992/Arsenal-goalkeeper-crisis-ex-Gunner-Jens-Lehmann-walks-tall.html?ITO=1490
4ever_gunners - 2/25/2010 2:22:00 AM
有人看文章时没猜出37会在2楼写什么的吗?:default2: :default2:
鹿丸 - 2/25/2010 3:03:00 AM
又来了
henryliu - 2/25/2010 9:20:00 AM
他是来顶他的,勿怪!!!
cesc1989 - 2/25/2010 9:31:00 AM
朝气勃勃,呵呵
george.arsenal - 2/25/2010 10:27:00 AM
膜拜莱叔,加油
晴初吟梦 - 2/25/2010 11:14:00 AM
莱曼是优秀的,一直都是~
boss - 2/25/2010 12:55:00 PM
莱曼大叔真叫人怀念。。 唉。。。那边的曼联又决定跟他们范大叔续约一年。。那时范叔叔将至不惑之年(40岁:oldem4: )
37°2 - 2/25/2010 2:14:00 PM
范德萨越老越妖:default2:
怪兽叔叔 - 2/25/2010 4:10:00 PM
莱曼在最后一年的确表现差劲,大叔,你就别在这里呻吟了
wang4wang - 2/25/2010 5:26:00 PM
哎 真的想念莱曼大叔啊 他走的太快了~~:default11:
ˊ尕呆Ъ - 2/25/2010 10:54:00 PM
.  和气生财啊..
zck6550 - 2/25/2010 11:10:00 PM
几张图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虽然有点会勾起惨痛的回忆 莱曼大叔 你虽然在阿森纳时间不长 但你注定是那辉煌篇章中不可磨灭的一页
zck6550 - 2/25/2010 11:11:00 PM
这是梦幻般的感觉,当时我马上给家里打电话,告诉他们这里的人每场比赛都在打架,他们拳打对手,推搡对手,居然不用吃牌。” 这句是经典 我就喜欢这样的门将
Liquid000 - 2/25/2010 11:48:00 PM
怀念莱叔。。。。
漫步者 - 2/26/2010 12:04:00 PM
4e得了强迫症? ps:偶对楼主的发帖习惯也不太习惯,但是偶不说:default7:
小本经营 - 2/26/2010 12:14:00 PM
这是梦幻般的感觉,当时我马上给家里打电话,告诉他们这里的人每场比赛都在打架,他们拳打对手,推搡对手,居然不用吃牌 ———————— 哈哈,疯狂的莱曼, 我记得有人说过: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只有你够疯狂,才有机会
johnchen01 - 2/26/2010 6:11:00 PM
歐冠半決賽撲出里克爾梅的點球......那時候高興阿.....
暗之王子 - 2/26/2010 8:13:00 PM
L1是条汉子 真汉子 怀念L1 V4 L8 L12 P15 K5 这些真男人 有他们在的时候 我们跟谁都能硬碰硬
mixray - 2/26/2010 9:34:00 PM
欧冠决赛:default11:
法国人 - 2/27/2010 1:39:00 AM
“上周中法比安斯基在波尔图巨龙球场的两次低级失误葬送了阿森纳的晋级前景” 简直是胡说 酋长球场还没答应呢!: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忆枪手:难忘范尼失点球 温格无视我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