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5/2010 12:52: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2/25/2010 12:54:00 AM
德尼尔森3000W,特拉奥雷1200W,克里希1600W:tuzki1:
罗宾范佩尔西 - 2/25/2010 12:56:00 AM
能不能不要转这种新闻,有种被人耍的感觉:tuzki1:
37°2 - 2/25/2010 12:58:00 AM
德尼尔森3000万
经过这个以后,大家都应该蛋定了:default3:
Ars.havin - 2/25/2010 1:04:00 AM
你大爷的。
愚人节还没到哪。
george.arsenal - 2/25/2010 8:33:00 AM
那个网站是不是国外球迷自己搞的?
cesc1989 - 2/25/2010 9:32:00 AM
玩实况?
johnchen01 - 2/25/2010 10:14: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2-25 8:33:00 发表
那个网站是不是国外球迷自己搞的? |
問題是看不懂
bli1979 - 2/25/2010 10:22:00 AM
真有这个价就都卖了吧比夺冠实惠.
tomcat - 2/25/2010 11:52:00 AM
丢去水区
hubert_gao - 2/25/2010 12:51:00 PM
这年头的事太不靠谱了
Holyshare - 2/25/2010 1:01:00 PM
4-4-2.com是不是一家坑子网站?昨天说巴萨拜仁3000万优罗买三德子,今天又说斑马1200万优罗买特劳雷。阿森纳变风投了!
derley - 2/25/2010 1:57:00 PM
世界经济变好了啊
wang4wang - 2/25/2010 5:21:00 PM
真是这个价钱的话我厂也变成银河战舰了~~: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