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I - 2/25/2010 8:45:00 AM
1:CHELSEA守门的帽子男受伤了
2:STOKE打到加时
3:禽兽EA红牌
YY吧
bli1979 - 2/25/2010 10:19:00 AM
德罗八才是现在车子不可或缺的,其他人受伤对他们影响都不大的.
阿德八月红牌对车子有利.
tomcat - 2/25/2010 11:43:00 AM
朝中有人好办事
漫步者 - 2/25/2010 12:00:00 PM
狗日的曼城啊,害我把家底都输光了
boss - 2/25/2010 12:44:00 PM
选第三个。
轩逸 - 2/25/2010 3:17:00 PM
把车子干翻吧 不过利物浦就完全悲剧了
wang4wang - 2/25/2010 5:41:00 PM
恩 我车的机会又来了~~:default12:
xiu_song - 2/25/2010 5:43:00 PM
无间道:default20:
wang4wang - 2/25/2010 7:45:00 PM
。。。。我按错了 是我们的机会又来了~~
bcw - 2/25/2010 8:04:00 PM
最好曼城把车子干掉
鹿丸 - 2/25/2010 9:34:00 PM
输钱了
Arsally - 2/25/2010 10:28:00 PM
安德森十字韧带撕裂告别本赛季
zck6550 - 2/25/2010 11:01:00 PM
哎 每周输的血本无归 我现在已经走上博冷么的不归路了:default3:
Allen3 - 2/26/2010 3:15:00 AM
切赫受伤损失比较大吧
希望躺个一年半载的
不过车子主场对曼城估计不会丢分吧
fimp - 2/26/2010 11:28:00 AM
我是唯一一个猜斯托克城赢球的?哈哈~~~
因为我看了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曼城实在太差,所以我料回到主场,斯托克城有望获胜。
话说,切赫重伤,真是喜讯,不过千万别便宜了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