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孙继海最喜欢的球队就是阿森纳!承认与亨利差距太大 ~
sos - 4/24/2004 6:31:00 PM
  在英超,孙继海最喜欢的球队就是阿森纳,最喜欢的球员就是亨利。在和亨利较量之后,孙继海承认两人的差距太大了,但是,他对阿森纳和亨利的喜爱并没有少一分一毫。   打通继海电话的时候,他头一句话就是:“看了冠军杯了吗?”在我纳闷的时候,他又说:“阿森纳的3比0,多厉害啊!”原来他说的是阿森纳,“是啊,亨利进了两个,他的状态真是太好了!”记者说道。
俊木志铭 - 4/24/2004 6:33:00 PM
孙早就说过他特欣赏亨利!!
pireberg - 4/24/2004 6:37:00 PM
孙说过他觉得Henry比VanNi强。 不过我不同意他的看法,应该是“强很多很多”
37°2 - 4/24/2004 6:38:00 PM
又是老贴
sos - 4/24/2004 6:41:00 PM
哎~~~老大怎么又来了!!!
工藤新一 - 4/24/2004 7:23:00 PM
  楼主怎么老发N年前的事?
Eazzy - 4/24/2004 7:41:00 PM
斑竹和管理员表打击人家新人的积极性呀!
上午八点 - 4/24/2004 7:53:00 PM
就是! 你们知道不代表所有人知道啊! 谢谢楼主了!
阿朗阿森纳 - 4/24/2004 9:36:00 PM
呵呵 偶不是来打击滴,是来支持滴!!
蓝色海风 - 4/24/2004 10:45:00 PM
  但是他用不着一直用过去式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孙继海最喜欢的球队就是阿森纳!承认与亨利差距太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