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为球队感到自豪:看看那2家投入了多少钱 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联赛和欧冠
37°2 - 2/25/2010 3:02:00 PM
尽管阿森纳随后的赛程比较轻松,但还剩11场的情况下,差切尔西六分,距离有点大。温格还是得事先打好“不夺冠亦光荣”的预防针,来自英通社的消息称,温格强调只要本赛季尽自己最大努力了,没有拿到冠军也不应该感到羞耻。 温格是在3月份版的阿森纳官方杂志上发表这样的看法,他说:“三个俱乐部都在争夺联赛冠军,当看到那两家投入了多少钱,我们自己就不该感到羞耻。本赛季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拿下两大赛事冠军——联赛和欧冠,而直到今天,我们还是有机会赢得它们。另外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很健康,而且我们拥有一支让人艳羡的年轻部队。如果这些不够拿冠军,我也能理解,但我们正在努力战斗争取赢下。我相信阿森纳球迷会对他们的球会感到自豪,至少我们给了球迷一样东西——尊严。” 阿森纳球迷对本队其他战绩或许能感到自豪,但对本队连续输给切尔西和曼联肯定会感到不满,温格说:“这两场球确实很让人失望,但直到最后一天,我们还是有足够的战斗精神来弥补。只要我们把这两场球单独抽出来,我们就会看到队伍还处在一个不可思议的位置上,所以我们还是非常接近的,总之打到最后再来看发生什么吧。不管外界怎么说,我们自己还是对本赛季很乐观的。”
轩逸 - 2/25/2010 3:08:00 PM
我觉得不太可能了  如果曼城发飙把切尔西干了 还有点机会 曼联是肯定会丢分的啦   欧冠不用想了  碰到强队打防反一点脾气也没有 围着打不动的  一两个反击就被解决了 唉  看下赛季了
37°2 - 2/25/2010 3:09:00 PM
本赛季拿到第2 欧冠进4强 就圆满完成任务了:default3:
火星终结者 - 2/25/2010 3:24:00 PM
如果夺冠,那是蛋糕上的樱桃。以现有人员以及今年的伤病,如果能夺得联赛亚军本身就是件很了不起的事了。
不懂我的心 - 2/25/2010 4:02:00 PM
就算剩下的比赛全赢 还差6分了 车子丢6分难度很大~
怪兽叔叔 - 2/25/2010 4:04:00 PM
车子丢6分难度很大~ 个人不这么看,他们还要碰曼城,热刺,曼联........ 只要我们少丢分,,机会很大
不在状态 - 2/25/2010 4:11:00 PM
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联赛前3和欧冠4强  哇哈哈
xiu_song - 2/25/2010 4:35:00 PM
车子丢6分不难,我们不失分很难
tomcat - 2/25/2010 4:57:00 PM
热刺和曼城都不是好啃的
kiddhugh - 2/25/2010 4:59:00 PM
都不小了,少做梦了
LOVE阿仙奴 - 2/25/2010 5:00:00 PM
个人认为我厂到最后联赛排名第2还是比较有可能的,但欧冠就要。。。。。看运气吧。:default10: :default10:
hubert_gao - 2/25/2010 6:0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25 15:09:00 发表 本赛季拿到第2 欧冠进4强 就圆满完成任务了:default3:  
同意,这是可以努力的目标
wang4wang - 2/25/2010 8:02:00 PM
温格说的话总是有道理的 夺冠还是淡定吧 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但是好像又不具备这个实力~~:default6:
bcw - 2/25/2010 8:06:00 PM
联赛前三 欧冠八强 是最低指望
奴奴与阿仙 - 2/25/2010 8:15:00 PM
开季前boss不是这样说的,开季连胜的时侯boss不是这样说的,12月发飙的时侯boss不是这样说的,魔鬼赛程前boss也不是这样说的。
鹿丸 - 2/25/2010 10:22:00 PM
顶教授
zck6550 - 2/25/2010 11:05:00 PM
我觉得联赛保住第三就是绝对ok的 如果能拿第二那完全可喜可贺 拿冠军基本属于中500万 欧冠的话进8强就满足了 4强不是这么好进的 看看那两家投入了多少钱?那就看呗!曼联投入了个负数!!!所以这个不是借口,虽然前几年累计差距很大
cloudlgr - 2/26/2010 12:01:00 AM
WENGER你可以YY..但你这样对球员可洗不了脑窝..小心下塞季又重建..-_-凸!!!!
bli1979 - 2/26/2010 10:37:00 AM
有些话等拿了冠军再说吧,现在说谁信?
十年冰王子 - 2/26/2010 11:14:00 AM
联赛进前3就很圆满了,欧冠不好说。。
阿仙奴拥趸 - 2/26/2010 11:46:00 AM
“看看那2家投入了多少钱” 温格,别说我看死你,就算每赛季给你2亿英磅的周转资金,你也没能力干点什么事出来,你的排兵布阵、临场应对就是一索屎!·你只适合做一个商人,你最大的能耐只是在嘴巴上,至于有人说你买人独具慧眼,我不认为是,比如一个股盲,从来没玩过股票,胡乱买进10只股,也有一、二只是涨的。如果你能取冠,那么,中国也能挤进世界杯决赛,美军也会向塔利班、向本.拉登弃械投降。
阿仙奴拥趸 - 2/26/2010 11:54:00 AM
还有,温格:你的球员身子骨可能是豆腐做的,动不动就骨折、动不动就伤这伤哪,建议你有机会向中国政府求助,批准你来中国看看,看看中国空降兵特种大队,你就知道什么叫做钢铁。
第一发子弹 - 2/26/2010 1:44:00 PM
温格如果总是这样为球队辩护,那球队永远进步不了,温格真正该反省是关键战役处理问题的能力,如果拿第2确实是实力体现,但面对那么好的机会却一再错失,就不光是实力的问题了。
xlfour1 - 2/26/2010 2:11:00 PM
这个赛季我们BIG4的对抗战绩太差了,要不现在估计是第一呢:oldem2:
shichuan - 2/26/2010 2:25:00 PM
没有冠军的护身符和挡箭牌。。。那艾弗森是不是可以说我要是再高点乔丹都比我弱了呢
esea - 2/27/2010 10:53:00 AM
温格又发昏了,老糊涂了? 你只看人家投入了多少,怎么不看看mu赚了多少? 车子最初的投入是很多,但人家马上拿到了几个冠军,成为顶级球队!
4ever_gunners - 2/27/2010 7:27:00 PM
不小心点入了进来,围观21-26楼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2/27/2010 7:28:00 PM
怎么不看看mu赚了多少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fly - 2/27/2010 11:48:00 PM
打好剩下的比赛才是王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为球队感到自豪:看看那2家投入了多少钱 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联赛和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