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FOOTBALLERS LOVE PEPSI
chino_ivixixix - 2/25/2010 8:41:00 PM
讓我們一同分享新的「百事可樂」廣告造型!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2/25/2010 10:16:00 PM
沙沙好有激情。。好可爱哦~~:default11: :default4:
鹿丸 - 2/25/2010 10:40:00 PM
不是我打击,好丑
johnchen01 - 2/26/2010 12:59:00 AM
除了沙皇,其他全部無視
johnchen01 - 2/26/2010 12:59: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2-25 22:40:00 发表 不是我打击,好丑
的確,這是事實
zshaoo - 2/26/2010 10:36:00 PM
确实很 恶心..
不懂我的心 - 2/26/2010 11:11:00 PM
看着别扭
andora89 - 3/1/2010 3:28:00 PM
非洲刘德华。。。。。。。。。。。
tomcat - 3/1/2010 3:31:00 PM
杀蚊两点皆露
zero - 3/1/2010 5:04:00 PM
哇!!!!!!!!!!!!!!!!!!!!!!!!!!!!!!!!!!!!!!!!!!!!!!!!!!!! 看来我上次得到的小道消息靠谱啊,沙沙果然签了百事,期待着今年沙沙来华,做准备去:default11:
zero - 3/1/2010 5:07:00 PM
木眼珠儿... 为什么titi那张的背景跟后面的不像一个系列的呢,沙沙吐舌头造型很帅的
Henry3246 - 3/2/2010 9:54:00 AM
:default10: 这形象。。。
Henry3246 - 3/2/2010 12:55:00 PM
送上视频
zero - 3/2/2010 1:23:00 PM
谢谢ls,很好看,titi主角:default4: ,不过小法怎么不在百事了呢?
xiu_song - 3/3/2010 8:17:00 PM
真傻,沙死了,难怪有傻文……
xiu_song - 3/3/2010 8:20:00 PM
视频好看:default7:
tomcat - 3/8/2010 10:47:00 AM
没戏真可怜啊 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ERS LOVE PEP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