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周六比赛没想要复仇 提防斯托克大力界外球
boss - 2/26/2010 6:17: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森纳主帅提醒到,斯托克城已经提升了自己的技术层面。 上赛季,枪手在联赛中客场1比2不敌托尼·普利斯的球队;上个月,他们又在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以1比3再次折戟。 不过,温格认为这些失利并不是阿森纳渴望战胜主队的动力。 “这是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获胜,跟之前的事没有什么关系。”他说。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如何抵消掉他们的强点,以及我们的发挥究竟如何。” “你知道,斯托克城(本赛季)打入了15粒定位球,其中主场14个。这14个里的大部分都源于大力界外球。” “但这也是一支踢着团队足球的队伍。我看了斯托克城最近的比赛,他们的效率和比赛风格实现了不错的兼容。我认为自上赛季以来,这支球队的技术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谈到一月份被斯托克城淘汰出足总杯,温格承认那天发挥更出色的球队更有资格成功获胜者。 “斯托克城那天踢得比我们好。”他承认,“当我们派上有经验的球员出场时,场上的比分还是1比1,但我们仍输了比赛。”(是役第67分钟,温格用阿尔沙文、爱德华多和拉姆齐替换沃尔科特、科克兰和伊曼纽尔-托马斯。当时比分还是1比1,随后斯托克城在第78和86分钟连下两城。)
boss - 2/26/2010 6:24:00 PM
印象中斯托克城的主场很顽强。。:default6:    枪手加油~~!!
zck6550 - 2/26/2010 6:28:00 PM
大利界外 相当的有威胁
wang4wang - 2/26/2010 7:07:00 PM
恩 他们的大力界外球的确牛逼 算的是杀手锏 不过我们现在后防有黑砍了 应该问题不大了~~
REDONI - 2/26/2010 7:32:00 PM
STOKE的界外球在英超已经是威震一方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6/2010 7:39:00 PM
复仇!!!!
yaaaaa - 2/26/2010 9:26:00 PM
德拉普的很邪恶,他才是德神
mixray - 2/26/2010 9:30:00 PM
上次已经吃过苦头, 希望这次有针对性防范, 一定要拿下呀!!!
xiu_song - 2/26/2010 9:31:00 PM
他们应该很喜欢在海布里踢球……
不懂我的心 - 2/26/2010 10:38:00 PM
很邪恶~
xlfour1 - 2/27/2010 12:34:00 AM
一定要拿下
鹿丸 - 2/27/2010 4:51:00 AM
我相信那场马失前蹄,斯托克都搞不定,混屁
zck6550 - 2/27/2010 9:30:00 AM
昨天在直播吧一个帖子里看见一个视频 就是有一场英超有个队伍直接派了个替补队员假装热身一直在德拉普面前干扰他扔界外球 相当的搞笑啊 足以说明他的威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周六比赛没想要复仇 提防斯托克大力界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