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wq - 4/24/2004 7:47:00 PM
大家看看 象不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4 20:14:07编辑过]
俊木志铭 - 4/24/2004 7:51:00 PM
汗~~~肯定比他高N头
franca - 4/24/2004 7:55:00 PM
托尼·帕克有1米9几的身高。比亨利还要高那么一点点。
Sandwich - 4/24/2004 7:58:00 PM
以下是引用franca在2004-4-24 19:55:04的发言:
托尼·帕克有1米9几的身高。比亨利还要高那么一点点。
|
错,怕克1米88,跟亨利一样
冠军ARSENAL - 4/24/2004 8:01:00 PM
sos - 4/24/2004 8:10:00 PM
不看篮球不知道和谁 象~~
Sandwich - 4/24/2004 8:16:00 PM
就是讨厌马刺
iverson - 4/24/2004 8:18:00 PM
以下是引用Sandwich在2004-4-24 19:58:4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franca在2004-4-24 19:55:04的发言:
托尼·帕克有1米9几的身高。比亨利还要高那么一点点。
| 错,怕克1米88,跟亨利一样
|
正解
iverson - 4/24/2004 8:34:00 PM
楼主,和COLE最像的人是Hollywood的黑人影星chris.rock
iverson - 4/24/2004 8:35:00 PM
两人完全一样
sblys - 4/24/2004 8:36:00 PM
偶没看过亨利扣篮的PP,有哪个好心人能发一个吗?
iverson - 4/24/2004 8:48:00 PM
以前我有,现在搞掉了,和和,下次有了给你发!
Iverson3 - 4/24/2004 9:04:00 PM
我也要看啊!
DonDada - 4/24/2004 9:11:00 PM
a.cole跟parke的样子r确实像,我很早就有留意~
阿仙奴の球迷 - 4/24/2004 9:17:00 PM
阿朗阿森纳 - 4/24/2004 9:27:00 PM
路过。。。。。。
不太认识篮球的说。
gigiwq - 4/24/2004 9:32:00 PM

没找到扣蓝的PP 找到了TITI颠篮球的PP
idleidiot - 4/26/2004 7:00:00 PM
是不是这一张[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618594699138.jpg[/upload]
附件:
1930.jpg
gooooner - 4/26/2004 8:11:00 PM
TITI就是帅啊
穿衣服也好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