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2/28/2010 1:58:00 AM
德罗巴,鲁尼这俩每次对咱们不是进1个就是俩,难道这种记录得等人家进烦的时候?
前2赛季总被远射,这赛季远射少了,可是老问题却都没改,蛋疼的定位球,被强队打反击,还有德拉普这手榴弹,我印象里就进4个了,总是说注意注意的,你到涨记性啊,德拉普再NB我也没看哪个队老被手榴弹炸啊。。。
king3920 - 2/28/2010 2:27:00 AM
就象以前的博尔顿,现在博尔顿不行了,换了扔手榴弹的啦啦队:default8:
johnchen01 - 2/28/2010 2:28:00 AM
一點機會都沒有
shichuan - 2/28/2010 2:30:00 AM
德拉普这扔球+擦球+队员往禁区走1场下来就耗10分钟能
Bcole - 2/28/2010 2:32:00 AM
可以把斯托克城快点扔回去英冠吗???
看见这球队就真TMD讨厌,一点也不觉得是在踢足球。
一点技战术,一点战略都没有,那样我去做他们的教练也可以了!:default1:
xlfour1 - 2/28/2010 2:39:00 AM
我们身高不够时致命伤
鹿丸 - 2/28/2010 2:47:00 AM
谁去查查德拉普用手助攻或间接助攻几个了
tomcat - 2/28/2010 4:44:00 AM
德拉普手榴弹威力尽限主场 他们主场特别小 特意针对德拉普而这样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