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iddhugh - 2/28/2010 3:34:00 AM
保佑小法的接班人
junichi - 2/28/2010 3:34:00 AM
送上祝福~
henryz - 2/28/2010 3:35:00 AM
拉姆塞今天踢得很勇敢
onlychurch - 2/28/2010 3:35:00 AM
为ramsey祈祷,希望球队因此而无比团结!
henry神 - 2/28/2010 3:36:00 AM
不要影响以后的发展就好,祝早日健康
onlychurch - 2/28/2010 3:36:00 AM
看到sol进球后的怒吼、小法告慰式的庆功、球队最后围成一圈让人看到了久违的团队
morcall - 2/28/2010 3:36:00 AM
为拉姆塞祈祷 看到威尔马伦的表情我就估计会很严重了 希望不要影响拉姆塞职业生涯!
天地信蜂 - 2/28/2010 3:36:00 AM
为拉姆塞祈祷
cesc1989 - 2/28/2010 3:37:00 AM
真心祝福拉姆塞,祈祷这次受伤对你职业生涯影响不大,说实话,一想起他才19岁啊,他只是个孩子,我就想哭了
mengxianteng - 2/28/2010 3:38:00 AM
看到那一幕我害怕了...一落地就知道不对劲....心里很难受.
后来看到花朵在禁区里面跌倒我心里一紧...
别在有人受伤了...学会保护自己,硬起来.让别人不在欺负我们的身体.
我是10号 - 2/28/2010 3:38:00 AM
担架,眼泪,3分能换来什么?。。。。。。。。。。。。。。
wang828168 - 2/28/2010 3:40:00 AM
上天保佑,,,,还是个孩子啊,,.
我是枪手的队医 - 2/28/2010 3:41:00 AM
才19岁...真的还是孩子...祈祷他能尽快恢复...!!!
这次的3分有十足的意义...
或许真的会有所改变!!!
晴初吟梦 - 2/28/2010 3:41:00 AM
Go!Gunners!Go!
My dear Gunners!
Win the champion for our dear Ramsey!!!!!!!
he7may - 2/28/2010 3:42:00 AM
祈祷Ramsey早日归来!!
johnchen01 - 2/28/2010 3:42:00 AM
Win the champion for our dear Ramsey!!!!!!!
ultimate_GooNeR - 2/28/2010 3:43:00 AM
天佑拉姆西
爱德华多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我是枪手的队医 - 2/28/2010 3:44:00 AM
Win the champion for our dear Ramsey!!!!!!!
hale - 2/28/2010 3:46:00 AM
太年轻了实在太年轻了
但愿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影响越小越好
Tonyadams - 2/28/2010 3:46:00 AM
希望这个帖子不要沉下去。我们今天奋斗到了最后。
尤其是黑坎质问裁判,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硬汉。
同样表扬法布。
对于那个犯规,即便是长期潜水的我也忍不住出来要冒泡了。
一个19岁的孩子可能就此永远离开足球了。
God bless Ramsey.
杜加里 - 2/28/2010 3:47:00 AM
爱德华多,你要鼓励他啊
14w - 2/28/2010 3:49:00 AM
祈祷别影响职业生涯就好了,再祈祷以后足球场上别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johnchen01 - 2/28/2010 3:57:00 AM
趕快復出..這個賽季還等著你捧杯呢
小本经营 - 2/28/2010 4:00:00 AM
上次的断腿球队产生分裂,这次让我们看到了团结,
衷心祝愿拉姆塞早日康复
Jedi - 2/28/2010 4:03:00 AM
早日康复~~~~~~
猪仔P - 2/28/2010 4:41:00 AM
祝愿他能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kaka22 - 2/28/2010 5:08:00 AM
get well soon aarron!
剑心23 - 2/28/2010 5:14:00 AM
要上班,没能看比赛,今天晚上一定要找录像看!!!拉姆塞,加油,一定要坚持住,你还很年轻。。。等着你回来。。。
linan - 2/28/2010 5:34:00 AM
祝福你早日回到球场~~~相信会没事的
我爱卡特 - 2/28/2010 5:59:00 AM
阿龙是个乐观坚强的孩子,我相信用不了半年,你的身心都会恢复到伤前的样子!!神与你同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