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拉姆塞祈祷]祝福拉姆塞早日康復...
johnchen01 - 2/28/2010 3:00:00 AM
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在没有结果以前希望我们的祈祷能够帮助到他度过难关吧 希望他能早日回到場上拼搏.
fly - 2/28/2010 3:01:00 AM
祈祷 我都出一身冷汗了!
johnchen01 - 2/28/2010 3:01:00 AM
希望他没事度过
johnchen01 - 2/28/2010 3:02:00 AM
现在只能祈祷他就算受伤也不要对他产生太大的影响吧..
wwd1118 - 2/28/2010 3:02:00 AM
头皮发麻了
军火商 - 2/28/2010 3:03:00 AM
没事是不可能了…希望不要影响到职业生涯吧…祝福他
johnchen01 - 2/28/2010 3:03:00 AM
看到法布,坎贝尔跟威尔玛伦的表情我都呆了...唉...
轩逸 - 2/28/2010 3:03:00 AM
我操他妈斯托克  这孩子这么年轻 唉 别费了 那群垃圾   我日~~~~~~~~~~~~~~~~~~~~
fly - 2/28/2010 3:04:00 AM
都没心情看球了!现在觉得输赢不重要了!我只希望拉姆塞能很好的恢复!
johnchen01 - 2/28/2010 3:05:00 AM
真的...千万不要有事....什么都不重要了...我的心都寒了
Pineapple - 2/28/2010 3:06:00 AM
心都他妈凉了...看见阿龙的半截小腿耷拉在草地上
Arsally - 2/28/2010 3:08:00 AM
5555555555555555.。。真的好心痛啊。。。。。。。。。。。 为拉姆塞祈福!!!!
兵工厂de铁匠 - 2/28/2010 3:09:00 AM
祈祷
stussy574 - 2/28/2010 3:19:00 AM
愿小拉没事....你今天很拼大家都看到的....阿门:default11:
个牛是 - 2/28/2010 3:19:00 AM
登陆 为拉姆塞祈祷
yaaaaa - 2/28/2010 3:30:00 AM
为什么总是我厂出这么大的事情呢
pires84917 - 2/28/2010 3:30:00 AM
阿龙,挺住!
Bcole - 2/28/2010 3:31:00 AM
祈福!!希望这贴一直都不要沉下去!!一直到拉姆塞康复为止!! 这3分是用一条腿换回来的,希望大家好好珍惜!! 我记得有人说过,德尼尔森你拼命点就算给人踢断脚都会有人祝福你!! 希望你以后比赛可以努力点。。。
修正弹道 - 2/28/2010 3:32:00 AM
希望他早日康复。
NYBuG - 2/28/2010 3:32:00 AM
潜水太久了!今天一定为拉姆西祈祷!祝早日康复!
johnchen01 - 2/28/2010 3:32:00 AM
希望各位隊友好好珍惜這場勝利..
xlfour1 - 2/28/2010 3:32:00 AM
只能祈祷了~那刻我真的想哭~
totxxx - 2/28/2010 3:33:00 AM
为拉姆塞祈福
Allen3 - 2/28/2010 3:33:00 AM
为小拉祈福 2年前的一幕依然那么清晰 苍天啊~~~
b格坎普 - 2/28/2010 3:33:00 AM
Ramsay 加油!!! 你一定会回来的!!
sp34 - 2/28/2010 3:33:00 AM
潜水帝出来为拉姆赛祈祷!愿早日康复
xyn0563 - 2/28/2010 3:33:00 AM
听说是三截。我快哭了。为了拉姆塞这我个潜水n久的id也要冒出来祝福一下
zck6550 - 2/28/2010 3:34:00 AM
不指望你多快回到赛场 我只希望作为一个普通人,先把腿保住 恢复健康先吧 对职业球员来讲 断腿简直是要了他的命!更何况是一个刚上路的未来之星 生活真TMD残酷!!!
yaaaaa - 2/28/2010 3:34:00 AM
用今年的联赛冠军为他祈祷吧
lyj09 - 2/28/2010 3:34:00 AM
我们和去年不一样了,我们没有哭泣!!!!!!!!!!坎贝尔确实是一条硬汉!!!!向着冠军迈进!!!!!!!!!!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为拉姆塞祈祷]祝福拉姆塞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