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2/28/2010 3:30:00 AM
该死的肖恩克,应该拿去打靶!!!为拉姆塞祈祷!!!:default11:
stussy574 - 2/28/2010 3:33:00 AM
再为拉姆祈祷...今天大家都很拼!!!!!!!!!!有点团队感觉了~~
fly - 2/28/2010 3:35:00 AM
祈祷!更希望能把联赛冠军献给拉姆塞!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3:36:00 AM
掌声献给全队 尤其是拉姆赛 祝早日康复
轩逸 - 2/28/2010 3:36:00 AM
希望他早日康复~~~~~~~狗日的斯托克 我操他妈!!!
今天打的很不错 小法又两助攻一进球 太棒了
加油 联赛冠军有希望了
Allen3 - 2/28/2010 3:36:00 AM
直接把联赛冠军献给拉姆西吧
有今天事故后振作的气势
一定可以的
:default11:
galyrei - 2/28/2010 3:43:00 AM
今天的胜利献给他
枪手们今天没有像上一次那样沉沦,而是最后时刻用激情拿下比赛:default21:
祝小拉的伤不严重,早日康复吧!!!多么年轻的孩子啊
晴初吟梦 - 2/28/2010 3:53:00 AM
Go!Gunners!Go!
My dear Gunners!
Win the champion for our dear Rams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