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们应该学会坚强!!
怪兽叔叔 - 2/28/2010 3:39:00 AM
爱德华多的断腿刚刚两周年, 那一次个人认为恰恰是那一个赛季的转折点,从此后阿森纳就走下坡路了.... 这一次呢??是不是另一种的转折点??还有三分,不是没可能,联赛还有10多轮,再咬紧牙筋再坚持,枪手们,就当是把冠军献给拉姆塞吧.... 今晚的心情很复杂!!!
杜加里 - 2/28/2010 3:42:00 AM
狗屎的裁判,如果不是他的尺度给了对方信心,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我是10号 - 2/28/2010 3:44:00 AM
要拿冠军献给爱你的人们,加油!
cesc1989 - 2/28/2010 3:47:00 AM
这个赛季夺一个冠军变得很重要
晴初吟梦 - 2/28/2010 3:48:00 AM
Go!Gunners!Go! My dear Gunners! Win the champion for our dear Ramsey!!!!!!!
ultimate_GooNeR - 2/28/2010 3:49:00 AM
今天与两年前那场何其的相似;又何其的不同!! 我看到我们的球员在这次真的成长了!!!!!
galyrei - 2/28/2010 3:49:00 AM
电视转播清楚的看到那条腿时,真不敢相信这事情又一次降临到枪手头上···· 幸好这次球队完场前表现出来的激情,没有再像上一次那样只剩泪水跟平局 拿个冠军来献给这位孩子吧 对了,还有那位自尽的非洲球迷也可以顺便安息·····
stussy574 - 2/28/2010 3:52:00 AM
进第三个球之后....看到大家的兴奋度...大家抱在一齐....苏金保..V5 F4 JJ...看到了一种感觉...这种感觉是平时进球后不会出现的...今晚会是一个转折点..加油阿森纳!!!!!!!!!!!!!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3:54:00 AM
2年了  该成熟了
Forward - 2/28/2010 4:25:00 AM
英超裁判越来越垃圾了
Ars.havin - 2/28/2010 4:26:00 AM
我相信年轻的阿森纳已经坚强起来了。
bli1979 - 2/28/2010 11:04:00 AM
那份激情和团结很久没见到了,这样的球队才有冠军相,拼了!
mixray - 2/28/2010 11:25:00 AM
团结起来...剩下来的赛事拼了!!!
yaaaaa - 2/28/2010 11:28:00 AM
希望这次的转折和2个赛季前的不一样
sehai - 2/28/2010 1:07:00 PM
枪手们应该让别人学会坚强!!!
漫步者 - 2/28/2010 1:09:00 PM
阿森纳退出英超赛场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1:52:00 PM
挺住,讓世界看看我們有多硬! 接下來,就是見證傳奇的時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10 11:32:00 AM
如果不是断腿 BENDTNER制造的点球,裁判不一定会判罚,情况或许相同往年 这就是英超裁判
bcw - 3/2/2010 11:36:00 AM
俗话说得好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  这次应该是走向成功的转折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们应该学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