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论克里希!
NYBuG - 2/28/2010 3:40:00 AM
通过近几场的比赛和前些时间的转会传闻,克里希怕被卖努力了还是开窍了?就个人观点而言克里希真的不能卖。上抢,精神,防守,速度,助攻都还是不错的。放在世界上也绝对是左后卫的TOP10.
G.Clichy - 2/28/2010 3:41:00 AM
TOP10你这是在侮辱我,TOP5
ArsenalTiti - 2/28/2010 3:42:00 AM
今天确实表现很硬~~ R16断腿后 大家都很茫然 小克安慰了很多人!
pires84917 - 2/28/2010 3:43:00 AM
状态越来越好,克里希回来了
catkingj - 2/28/2010 3:44:00 AM
今天克里希那边没压力
cesc1989 - 2/28/2010 3:45:00 AM
属于大心脏
Allen3 - 2/28/2010 3:45:00 AM
状态起来了 接下来不短路就好
NYBuG - 2/28/2010 3:46: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10-2-28 3:41:00 发表 TOP10你这是在侮辱我,TOP5
TOP3好不好!小克今天真的好样的!我看他安慰药水的时候,太TM感动了!
wang828168 - 2/28/2010 3:49:00 AM
TOP1好不好  原来那个伤了,现在绝对NO.1
晴初吟梦 - 2/28/2010 3:50:00 AM
原帖由 NYBuG 于 2010-2-28 3:46:00 发表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10-2-28 3:41:00 发表 TOP10你这是在侮辱我,TOP5
TOP3好不好!小克今天真的好样的!我看他安慰药水的时候,太TM感动了!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3:51:00 AM
今天确实不错  很努力
he7may - 2/28/2010 3:52:00 AM
这场比赛从闷看到最后感动得想哭 C22好样的!祝福R16!
xlfour1 - 2/28/2010 3:52:00 AM
小克长大了
stussy574 - 2/28/2010 3:53:00 AM
最佳G22...
weskep - 2/28/2010 3:53:00 AM
克里希今天的防守可以说稳健而有斗志,但是,斯托克城这样的进攻显然不能检验一个豪门边卫。还有,克里希的助攻依旧很烂啊……
鹿丸 - 2/28/2010 3:54:00 AM
克里希今天还算稳
wang828168 - 2/28/2010 3:54:00 AM
左路是不是一直被橄榄球打爆的,,,,
dzanglin - 2/28/2010 3:57:00 AM
状态回升了。继续努力,熬过剩下的10轮。
ˊ尕呆Ъ - 2/28/2010 9:39:00 AM
有待观察
hardnainai - 2/28/2010 9:49:00 AM
只有不经常短路 就是TOP1
cyrano - 2/28/2010 10:16:00 AM
合理的话,C22今天没有碰到他所惧怕的那种技术出色,有一定速度的边路突击手。今天DELAP在这个位置,只是身体上有一定的优势。所以C22没有受到考验。
huhu456321 - 2/28/2010 10:40:00 AM
C22比两年前成熟了,两年前他的短路让阿森纳被逼平。失去了英超冠军。昨晚主动去安慰队友就是一大进步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11:16:00 AM
希望你能更好
mixray - 2/28/2010 11:21:00 AM
这场比赛表演平稳, 不过对手也没能给到多大压力! 希望状态能一步一步找回来
雾都孤儿 - 2/28/2010 10:27:00 PM
今天的c22踢得确实彪悍
LEONMOM - 3/1/2010 2:08:00 AM
TOP10就很不錯了. 后卫看的是稳定性...他實在是太短路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