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I - 2/28/2010 3:40:00 AM
狗日的每个对ARSENAL都这么踢
等有钱了,买屠夫养两队人,一队踢球,另一队拿了冠军后上去踢人
阿龙好好休息吧,今年的举杯仪式在医院办
cesc1989 - 2/28/2010 3:48:00 AM
英猪总这次再没什么表示,那真是连猪都不如
鹿丸 - 2/28/2010 3:54:00 AM
估计还是禁赛
dzanglin - 2/28/2010 3:58:00 AM
今天还有两个点球该判未判!
wang828168 - 2/28/2010 4:04:00 AM
足球每年都有新技术,,,护腿板呢,,,,,
wang4wang - 2/28/2010 12:48:00 P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10-2-28 4:04:00 发表
足球每年都有新技术,,,护腿板呢,,,,, |
护腿板也被踢断了:default6:
haigetelu - 2/28/2010 1:55:00 PM
今天那个裁判执法太松了~!!才导致这样的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