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把掌声送给本特纳和所有的阿森纳球员
冰天寒雪 - 2/28/2010 3:44:00 AM
无论多么悲伤,胜利就是最好的回报,请把掌声给本特纳,你的助攻和进球让我们这些心碎的球迷得到了一丝安慰。同时也献给所有的阿森纳球员,今天你们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了!夺冠与否我不在乎,只希望拉姆西的职业生涯不要受到影响,他是未来阿森纳的中流砥柱!
杜加里 - 2/28/2010 3:49:00 AM
如果这个冠军要用球员的腿来换,宁愿永远得不到
he7may - 2/28/2010 3:49:00 AM
他伤了,小法这个夏天就绝对不能走
cesc1989 - 2/28/2010 3:54:00 AM
从小法今天的行动看来,他不是那种会在球队困难时离开的人
鹿丸 - 2/28/2010 3:55:00 AM
同意,大本开始慢慢发力
37°2 - 2/28/2010 3:55:00 AM
把掌声送给阿森纳的每一位球员 这时候已经不单单是某个球员了
ArsenalTiti - 2/28/2010 3:58:00 AM
今天最后15分钟太感动了!
stussy574 - 2/28/2010 3:59:00 AM
把掌声送给阿森纳的每一位球员+1 今天我们每个都很努力....我们今晚终于可以像个男人一样战斗!!!!!!!!!!!!!!这一点真的很高兴...团队精神面貌出来了~~~
dzanglin - 2/28/2010 3:59:00 AM
纳斯里还在梦游。
wang828168 - 2/28/2010 4:01:00 AM
鼓掌~~
NYBuG - 2/28/2010 4:01:00 AM
今天所有的人都是战士!今天我看见了阿森纳血性的一面!加油!为了R16!为了教授!为了球迷!
dzanglin - 2/28/2010 4:01:00 AM
还有就是也该沙皇发威了,沙皇这时候还是不要太认真讲一些实在话,多讲一些激励团队的话。
wang828168 - 2/28/2010 4:02:00 AM
曾经的伤痛显然使场上的队员变坚强了,,,如果加拉在场,,,,
ˊ尕呆Ъ - 2/28/2010 9:40:00 AM
掌声雷动!
mixray - 2/28/2010 11:31:00 AM
这场比赛确实有着非凡的意义!
LOVE阿仙奴 - 2/28/2010 11:52:00 AM
昨晚断脚之后,V5蹲在草地的眼神和表情让我想起当年DUDU断脚时的加拉,幸亏我厂挺住了。:default10: :default10:
chino_ivixixix - 2/28/2010 3:13:00 PM
Yes! He can made it!
boss - 2/28/2010 3:26:00 PM
把掌声送给阿森纳的每一位球员。。。arsenal 加油~~!
叶恭介 - 2/28/2010 3:38:00 PM
黑坎真是霸气
BigClown - 2/28/2010 3:48:00 PM
我相信宿命论,遥想杜杜断腿的那场比赛,我厂正处于榜首位置,然后最后时刻被扳平,然后丢了冠军。 现在,同样是断腿,但阿森纳的球员就像纯爷们去战斗,并最终逆转,取得胜利!这是宿命,这是轮回。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我希望阿森纳的每一球员像个男人去战斗到最后一刻,把冠军献给拉姆塞,为了拉姆塞!:default11:
kenja_918 - 2/28/2010 4:46:00 PM
說的好!!! 今天的槍手已經長大了~~ 加油吧,阿森納.........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10-2-28 15:48:00 发表 我相信宿命论,遥想杜杜断腿的那场比赛,我厂正处于榜首位置,然后最后时刻被扳平,然后丢了冠军。 现在,同样是断腿,但阿森纳的球员就像纯爷们去战斗,并最终逆转,取得胜利!这是宿命,这是轮回。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我希望阿森纳的每一球员像个男人去战斗到最后一刻,把冠军献给拉姆塞,为了拉姆塞!:default11: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4:51:00 PM
Ramsey一定可以享受皮雷的待遇的!我相信!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4:56:00 PM
我一直深信,如果不是阿德的獨食,不傳球給大本,Dudu斷腿的那場我們不會輸
1
查看完整版本: 把掌声送给本特纳和所有的阿森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