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条腿换来的胜利
xlfour1 - 2/28/2010 3:50:00 AM
两年前的那一幕在我的心中还是那么的清晰,“抢球”对方下脚,球抢到了但人却倒下了。。。小法的那个不敢面对的表情。。。小克送给对方的那个点球。。。那个晚上我们无法入眠。。。 不知是不是老天故意所为,两年后的今天这一幕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抢球”对方下脚,球抢到了但人却倒下了。。。小法的那个表情让我回到了两年前。。。但这次不同,看着坎贝尔当面斥责下脚的斯托克城球员克罗斯,我知道我们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看着克里希安慰刚到英超的药水我知道我们一定能赢! 点球!久违的点球!看着小法义不容辞的站在罚球点前,我知道我们肯定能赢! 远射!久违的远射!看着小法具有预见性的把球传到球门前,我知道我们已经赢了! 这一晚与两年前的不同,因为我知道孩子们已经长大了!他们不会再像两年前的那样!他们要证明给老天看,他们配得起这项男人的运动! 祝福拉姆塞,希望一切都好~
johnchen01 - 2/28/2010 3:51:00 AM
不會有事的..很快就能在場上看到aaron了
stussy574 - 2/28/2010 3:55:00 AM
是啊....小拉很快会回来的
Ars.havin - 2/28/2010 3:59:00 AM
其实不止这些。 06年迪亚比重伤,08年爱德华多重伤,10年拉姆塞重伤。 老天爷对阿森纳太不公平了。
cesc1989 - 2/28/2010 3:59:00 AM
但愿明天官网的消息是:拉姆塞的伤势没表面的严重
djorkaffe - 2/28/2010 4:04:00 AM
其实说实话那个点球是靠拉姆西的受伤换来的 换到平时 那种可判可不判的点球甚至百分之70应该判的点球 什么时候给我们!!!!虽然说也有赛季初那个爱德华多假摔门事件的原因 拉姆西受伤已成事实 我只是希望坏事变好事 在以后裁判待遇上 不求受到什么什么照顾 只要能公正点 别让受伤害的总是我们
xlfour1 - 2/28/2010 4:04:00 AM
看着躺在担架上的拉姆塞给队医打出了一个安慰的手势,我知道他是个坚强的孩子!祝福他~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8/2010 4:09:00 AM
:default13: 阿隆,我们与你同在!坚强!你可以的,队友们会为你而战!!!
小本经营 - 2/28/2010 4:26:00 AM
一条断腿换回来的惨烈胜利 希望年轻枪手们在鲜血和泪水中成长起来,不要再被人笑是长不大的少年,真正的成为坚强的战士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条腿换来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