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无眠
冰天寒雪 - 2/28/2010 3:59:00 AM
为什么阿森纳那么多灾多难? 为什么我们这些做球迷的要禁受如此多的痛苦?
stussy574 - 2/28/2010 4:00:00 AM
这就是爱~~~
xlfour1 - 2/28/2010 4:00:00 AM
为什么。。。
G.Clichy - 2/28/2010 4:11:00 AM
爱上需要理由吗?为爱受苦需要理由吗?显然完全不需要
dzanglin - 2/28/2010 4:15:00 AM
asn今天的球踢得很man的,希望多几个黑坎这样的硬汉。
Henry3246 - 2/28/2010 4:16:00 AM
同意老B 爱从来不是什么舒服的事情,既然选择了深爱就要有受苦的准备。。。。。
晴初吟梦 - 2/28/2010 4:22:00 AM
我爱阿森纳!我爱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我为今天阿森纳获得的胜利感到骄傲! 我为今晚的所有纯爷们感到骄傲!
鹿丸 - 2/28/2010 4:26:00 AM
坎叔就是回来帮我们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无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