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龙的伤情诊断出来了
Holyshare - 2/28/2010 9:41:00 AM
Aaron ramsey : Report from the hospital is that it's a clean break with no complications so he should make a full recover. 没有粉碎性 可以完全康复
johnchen01 - 2/28/2010 9:43:00 AM
不幸中的大幸
sophos - 2/28/2010 9:46:00 AM
不是粉碎性骨折,手术难度减轻很多,预后也会较好
luzi17 - 2/28/2010 9:47:00 AM
太好了
Arsally - 2/28/2010 10:06:00 AM
看到“可以完全康复”这几个字的时候太感动了!!希望手术顺利,康复期间一切都顺利!!!
晴初吟梦 - 2/28/2010 10:06:00 AM
感谢上帝!阿门!
jermaine - 2/28/2010 10:08:00 AM
完全康复有怎样。。 他这年龄,黄金增长期,你参考他现在的进步速度。。 这么一断,你看会怎样。
钟爱枪手 - 2/28/2010 10:10:00 AM
希望一切顺利!!!祝早日康复!!!
傀儡师左近 - 2/28/2010 10:12:00 AM
太恐怖了。。。。
Destiney - 2/28/2010 10:27:00 AM
对于 已经发生的这样的事故 这样的结果已经是最好的了 希望赶快康复慢慢恢复吧 上帝保佑他
henry神 - 2/28/2010 10:27:00 AM
好啊,万幸啊
huhu456321 - 2/28/2010 10:36:00 AM
好不容易当上主力,就这么休息一年,以后想上位真的很难,怎么没有派小德子上场当废材
chenping - 2/28/2010 10:37:00 AM
祝福早日康复
onlychurch - 2/28/2010 10:38:00 AM
火力哪儿看到的新闻?
jsl - 2/28/2010 10:44:00 AM
我也19岁,阿森纳死忠,悲剧重演,痛心啊,祝愿拉姆塞早日康复,重返绿茵,阿森纳人永不言弃,加油拉姆塞,加油阿森纳。。。
wang4wang - 2/28/2010 10:45:00 AM
他是怎么了 昨晚我看着看着睡着了~~
漫步者 - 2/28/2010 10:49:00 AM
19岁的孩子还没长成熟呢,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啊——比如说左腿正常生长,右腿却因为受伤停止生长,这样以来,职业生涯就废了。
漫步者 - 2/28/2010 10:50:00 AM
我还是不太乐观。 我诅咒那个王八蛋!!!!!!没人性没技术的烂人。
bli1979 - 2/28/2010 10:57:00 AM
年轻只有容易恢复而且比爱的话多要伤的轻肯定没事的,好好养伤等你回来!
隋阳鸷鸟 - 2/28/2010 11:04:00 AM
泪流满面的祝福!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11:14:00 AM
算是好消息
cesc1989 - 2/28/2010 11:23:00 AM
太好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yaaaaa - 2/28/2010 11:25:00 AM
希望那个医生的判断是百分之百正确的
cloudlgr - 2/28/2010 11:29:00 AM
这种硬伤应该3个月没有问题了。.而且他还年轻..希望不要有事..我很看好他。.特点鲜明.不象干儿子..
xmye - 2/28/2010 11:32:00 AM
God bless you!!!!
十年冰王子 - 2/28/2010 11:41:00 AM
问题是要伤多久呢。。
mixray - 2/28/2010 11:42:00 AM
康复期最少也要一年吧!
二十三号枪 - 2/28/2010 11:48:00 AM
快点好起来
Liquid000 - 2/28/2010 11:53:00 AM
希望能完全康复
杜加里 - 2/28/2010 12:06:00 PM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支持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龙的伤情诊断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