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星晴*祈祷】两年后杯具重演 此贴欢迎大家进来用图祝福 直到康复
andora89 - 2/28/2010 10:26:00 AM
  两年前,我把我资料里的生日改成了2008年2月24日。我想每个阿森纳球迷都不愿回忆的日子。然而命运弄人,那一幕又发生了,这次的主角换成了还未满20岁的拉姆齐。看着惨剧发生后所有人的表情,小法抓着自己的头,药水蹲坐在场地上抱着头,纳斯里惊呆了,黑坎不停地摇头。。。。。所有人都手无足措。两年前,我哭了,两年后,我又哭了。我承认我不是心理承受力很强的人,我看着视频,听着音乐,再一次掉下了眼泪。   我们擦干眼泪不哭,我们为小拉姆齐祈祷。这期的比赛贴图我不打算做了,我想发起一个用图为拉姆齐祈祷的活动。大家随便将自己收藏的或是在网上找的关于他的图片,有心人们,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为他在星晴也搭一座没有悲伤的楼!发图者有奖acnb~先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default11: 加油,孩子!
jsl - 2/28/2010 10:51:00 AM
:default11: 祝愿拉姆塞早日康复,重返绿茵,加油拉姆塞,加油阿森纳,阿森纳人永不言弃。。。 和谐地赢得胜利!
ein9tein - 2/28/2010 11:10:00 AM
:default47:                                         :default42:                                              :default43:
zero - 2/28/2010 12:53:00 PM
我没在家,晚上找图跟帖,但是LZ,这次不一样,这次的结果绝对不一样,我相信!
XL叉拐 - 2/28/2010 12:53:00 PM
加油!

附件: ramsey_stret_682x511_96164a.jpg
yytlove - 2/28/2010 2:43:00 PM
今天是  我的生日。。。。最不愿看到
chino_ivixixix - 2/28/2010 3:19:00 PM
太过份了!今天这个无良英超球证,容忍这班暴徒打法;结果害到R16断腿!这些垃圾球证认该拿去枪毙!! 上天保佑R16早日康复!!!枪手们要更努力以赴,为R16作战到最后!!!
boss - 2/28/2010 4:50: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mcat - 2/28/2010 5:30:00 PM
xiu_song - 2/28/2010 6:10:00 PM
37°2 - 2/28/2010 7:10:00 PM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7:33:00 PM
Ramsey, you will be back, And become the best, I believe!!!!!!:default14: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7:36:00 PM
希望這一幕儘快重現...
andora89 - 2/28/2010 7:37:00 PM
LS,你好狠,我都不敢主动去看这个画面。。。。。不过还是看了很多遍了:default8:
andora89 - 2/28/2010 7:45: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28 11:10:00 发表 :default47:                                         :default42:                                              :default43:
一直以为你是纯表,因为你的图我刷半天也刷8出来:default10:
ein9tein - 2/28/2010 8:58:00 PM
现在能看到么? flickr的外链失效了? :default9:
ein9tein - 2/28/2010 9:1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重伤休息是挺可惜的,不过上天给你的天赋很多人训练一辈子可能也无法企及,加油,等你回来,做我厂新的王子:default11:
andora89 - 2/28/2010 10:29:00 PM
LS那张太赞了 收了~
GiGi@Leung - 2/28/2010 11:30:00 PM
加油,Aaron!!
zero - 3/1/2010 12:38: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等你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一定行
晴初吟梦 - 3/1/2010 3:13:00 AM
God bless Ramsey.... PS我直接贴我签名图……
george.arsenal - 3/1/2010 8:53:00 AM
如果拿拉姆西受伤的代价来夺得冠军,我宁愿不要冠军 拉姆西伤了,希望一定要拿下冠军,献给拉姆西!加油,拉姆西!加油,阿森纳!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zero - 3/1/2010 10:31:00 AM
记得杜杜当年受伤我也说过同样的话...
george.arsenal - 3/1/2010 10:38:00 AM
冥冥之中自有天数,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冠军一定是我们的,献给拉姆西,献给杜杜,献给热爱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一个人
henry8520 - 3/1/2010 1:2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不会辜负我的球迷,我要早日回归我的那篇绿茵场~
xiu_song - 3/1/2010 1:5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eorge.arsenal - 3/1/2010 3:10:00 PM
用药水来表决心,一定要夺冠,献给拉姆希
andora89 - 3/1/2010 3:18:00 PM
保佑帅帅~
bcw - 3/1/2010 3:42:00 PM
希望拉姆塞能够早日康复 毕竟是小孩子 恢复能力应该强一些. 默默祈祷..........

附件: Ramsey.jpg

附件: Ramsey1.jpg
圣之子 - 3/1/2010 7:28:00 PM
小龙,我们都在等着你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2
查看完整版本: 【星晴*祈祷】两年后杯具重演 此贴欢迎大家进来用图祝福 直到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