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有了拉姆塞,难道又要用德尼尔森吗?天啊~~
dickkan - 2/28/2010 1:29:00 PM
不想看到形势这么好的情况下,又派上德尼尔森这个在场上梦游的人。 很多由于他意识不强而引起的丢球,想起来都气愤! :default14:
晴初吟梦 - 2/28/2010 1:51:00 PM
迪亚比什么时候可以上场?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1:59:00 PM
教授換上去的是R7~~
bli1979 - 2/28/2010 3:47:00 PM
迪亚比快回来要不我们也可以打回442不错的.
Destiney - 2/28/2010 3:52:00 PM
楼上两位的签名图~~恩!等他回来~!
Arsally - 2/28/2010 4:19:00 PM
请相信小德
Ars.havin - 2/28/2010 6:04:00 PM
看了下官网,伤情信息里有昨晚刚受伤的拉姆塞但没有德尼尔森。客场打斯托克城这场比赛,德尼尔森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可见温格对他已经死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28/2010 6:19:00 PM
这也是我比较担忧的问题,虽说这种担忧有点对不起拉姆塞和德尼尔森,但如今是我厂能否的夺冠的重要时刻,我想还是要以集体利益为重,希望迪亚比早点归来,挑起中场大梁。 最后,保佑拉姆塞吧,希望你能向球王马拉多纳学习,在伤病归来后更加强悍。
yaaaaa - 2/28/2010 8:03:00 PM
用伊斯特蒙德啊,他也是德神撒
37°2 - 2/28/2010 8:04:00 PM
拉尔森断腿后,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boss - 2/28/2010 8:10:00 PM
罗西基 要不然梅里达。。
叶恭介 - 2/28/2010 8:11:00 PM
伯明翰那个?
mixray - 2/28/2010 8:12:00 PM
德神打弱旅还勉强可用...对强队就免了!
Jonas - 2/28/2010 9:29:00 PM
梅里达大概真的已经签约走人了~~~不然怎么这么多场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去。。太可惜了
火星终结者 - 2/28/2010 10:05:00 PM
梅里达是因为受伤了
37°2 - 3/1/2010 9:21:00 PM
本来德尼尔森的地位已经被拉姆塞超越,可他却在这个时候受伤了,而且还是重伤 CAO 一个连续首发锻炼了1个赛季的球员,怎么这么容易被超越呢: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10 11:29:00 AM
SONG停赛, 用EASTMOND吧
bcw - 3/2/2010 11:40:00 AM
迪亚比应该快出来了
关东爷们 - 3/2/2010 11:50:00 AM
迪亚比下场球就可以上场了,主场很可能用442,两个前锋状态都很好啊,需要求胜,必胜的气势
syyhsyal - 3/2/2010 11:59:00 AM
德尼尔森难堪大用 希望 迪亚比尽快出来
esposito - 3/3/2010 8:46:00 AM
德神巨星胚子,不畏任何人的暂时超越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了拉姆塞,难道又要用德尼尔森吗?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