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为球队感到自豪和难过 没有心情享受胜利
wwww191942 - 2/28/2010 2:19:00 PM
阿森纳中文网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8日01: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比赛在斯托克城和阿森纳之间打响。最终,斯托克城虽然开局由皮尤先下一城,但随后阿森纳由本特纳、法布雷加斯以及费尔马伦破门上演大逆转,但小将拉姆齐在下半时受重伤离场为本场比赛蒙上阴影。赛后,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关于联赛冠军的争夺···   赛前,我们就已经处在争冠行列了。从积分来看,我们和切尔西的差距缩小了,因为他们今天输了球。这增强了我们的信念和决心,我们会战斗到赛季最后一刻。(We will fight until the last game of the season.")   关于阿隆·拉姆齐的受伤···   我会说,这是一场粗野的比赛,但我没有看见太多恶意的铲断。但这一个(拉姆齐受伤)相当恐怖,我很悲伤。我为球队感到自豪,同时我也很难过,因为我们损失了一位19岁的高水准球员。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起步,这太可怕了,我很难接受。   他是我们队第三位遭受到这种恐怖铲断的球员——阿布·迪亚比、爱德华多,今天换成了拉姆齐。现在我的头脑里没有足球,我不愿意想起它。   我什么也做不了。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他们必须尊重规则,尊重彼此。不这么做的球员必须受到惩罚。拉姆齐很年轻,他的天赋令人赞叹。(Ramsey is a young, fantastic talent.)   关于瑞恩·肖克罗斯的惩罚···   只罚三场就太荒唐了。但我更愿意去安慰拉姆齐,而不是做出裁决。对一个19岁的、拥有如此天赋的球员来说,以这样的方式被踢出比赛,这种感觉很难用语言描述。我没法享受今晚的胜利,看到这些太令人悲伤了。   其他队员的反应···   他们都很震惊,你们可以看到他们(第一时间)都走开了。比赛被中断长达五分钟时间,我们呆在了原地,哪也没去。然后,我们又重新投入了比赛。   关于这次受伤本身···   这是情况很糟的(胫腓骨)断裂。他今晚将被送回伦敦,看看是否需要立刻接受手术。他将会缺席很长时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amsey-injury-makes-it-hard-to-enjoy-win-
wayeah - 2/28/2010 2:23:00 PM
永远祝福RAmsey~ 更希望我厂能走向冠军~证明我们不是两年前爱德华多受伤后一蹶不振的阿森纳!!!!
Arsally - 2/28/2010 4:17:00 PM
太沉痛了。。我们要一起坚强!亲爱的枪手们 加油!
boss - 2/28/2010 4:24:00 PM
要咬紧牙关。。战斗到最后一刻。。荣誉属于枪手们。
GiGi@Leung - 2/28/2010 4:48:00 PM
多谢4W 祝福R16
lanros - 2/28/2010 5:23:00 PM
严惩凶手 :default14:
johnchen01 - 2/28/2010 6:34:00 PM
可憐的孩子阿
xlfour1 - 2/28/2010 6:38:00 PM
他是我们队第三位遭受到这种恐怖铲断的球员——阿布·迪亚比、爱德华多,今天换成了拉姆齐。现在我的头脑里没有足球,我不愿意想起它。
fimp - 3/1/2010 12:17:00 AM
COME ON! LET'S REGENERATE POWER AND FIGHT TILL THE LAST MINUTE.
Forward - 3/1/2010 12:28:00 AM
是啊,为阿森纳感到自豪。经此一劫,阿森纳会脱胎换骨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为球队感到自豪和难过 没有心情享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