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学民 - 2/28/2010 5:25:00 PM
目前坎贝尔的比赛状态我很满意,他的比赛态度我很感动总的来说那时相当满意
cloudlgr - 2/28/2010 5:37:00 PM
整支球队..最男人的就数后防线的那几个中卫..包括替补..虽然冬瓜烂..但绝对是个男人..
lanros - 2/28/2010 5:40:00 PM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古语如是言
Holyshare - 2/28/2010 5:41:00 PM
坎贝尔绝对可以养老的
xiu_song - 2/28/2010 5:53:00 PM
经验身高体重都有,在现在是很好的选择~
Ars.havin - 2/28/2010 5:54:00 PM
坎贝尔是温格时代伟大的签约。
叶恭介 - 2/28/2010 5:59:00 PM
威武
罗宾范佩尔西 - 2/28/2010 6:21:00 PM
黑珍珠坎贝尔~~~~男人的气概:default11:
xlfour1 - 2/28/2010 6:40:00 PM
坎贝尔体现出来的是经验,这恰恰是我们没有的~
djorkaffe - 2/28/2010 7:06:00 PM
看着坎贝尔因为那恶性的犯规对这主裁沃顿的咆哮 不说别的 我们多年没看到过了 血性这东西我们不见多少年而且不说别的 这对主裁咆哮可以对主裁判罚施加压力 常看Nba的也知道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7:29:00 PM
Great Sol~~
阿仙与奴奴 - 2/28/2010 7:36:00 PM
还好现在赛程不密,坚持一下欧冠决赛再进一个,加拉去替补。
boss - 2/28/2010 7:41:00 PM
好感动 。。
yaaaaa - 2/28/2010 7:59:00 PM
重签黑砍比西瓜好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010 8:00:00 PM
那晚看到他的表现,太爱他了.........................
积极拼抢, 特别是在定位球时候,指挥后防,,
鼓励队友.(V5成功解围)
和裁判理论施压,
求胜欲望强.
感觉 他就是队长,正是老大哥该做的.
忆起了那帮令人难忘的有今生无来世的可爱的球员.
:default40:
haigao1977 - 3/1/2010 11:51:00 PM
大猩猩的身体和年纪放在那了,有谁不服的
37°2 - 3/1/2010 11:52:00 PM
坎贝尔这个保姆比冬瓜称职多了
johnchen01 - 3/1/2010 11:55:00 PM
態度很好
bli1979 - 3/2/2010 9:27:00 AM
再签一年吧!
GiGi@Leung - 3/2/2010 9:28:00 AM
坎贝尔备受大家器重
这更显得温格的阿森纳队后方线的孱弱和尴尬
晴初吟梦 - 3/2/2010 11:18:00 AM
上一场比赛,上半场坎贝尔绝对是最佳球员,下半场阿龙受伤之后,坎贝尔的怒吼和火气,带动了全队球员,还有克里希的安慰和鼓励,也激励了大家(同时表扬一下克里希,看到他安慰药水的时候,很感动)。
后来的比赛,我们场上每一个人都是最佳,每一个人都是纯爷们!
PS我也想说,看到黑坎上半场的比赛,觉得他可以当队长!
esposito - 3/3/2010 8:50:00 AM
坎贝尔也防不住德拉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