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我明白你了
37°2 - 3/3/2010 11:0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2 23:13: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 22:06:00 发表 我可以这么说,如果克里希那个点球不是发生在90分钟,而是70分钟 加拉绝对不会这样 当然,你们可以说我是马后炮了
如果那天晚上拿不......
怒其不争
弃权 - 3/3/2010 12:08:00 PM
我敢打赌,如果加拉那回的点球发生在70分钟,甚至80分钟,甚至85分钟,只要有给加拉发飚的机会,他都不会坐在草地上哭,他会像疯狗一样冲进伯明翰的禁区……
arscraft - 3/3/2010 1:47: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3-2 2:04:00 发表 从来不觉得加拉那次发泄有什么可责备的 换成任何一个人都很难镇静下来
没错 加拉那次是被人判点球 这次是送我们点球   其实也不能说明cesc比加拉更tough  !  加拉是一条职业硬汉
钟爱枪手 - 3/3/2010 3:03:00 PM
想哭就哭,现在不照样挺了过来,加拉乃真汉子!!!
george.arsenal - 3/3/2010 3:31:00 PM
经历过这样的事,希望论坛里每一个人都能理解加拉,明白加拉,加拉是真正的职业球员,好汉子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我明白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