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EONMOM - 2/28/2010 7:51:00 PM
兩年前.加拉哭了.我们都笑他.
昨天.我哭了.朋友都笑我.
我終於明白加拉了!!你们笑就笑.老子就要哭.人不伤心不流泪.
哭不是懦弱.只是對情感的宣洩.
只是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惋惜.男人哭吧不是罪.
願我們愛哭的人的眼泪.可以感动到上帝.让你的伤病及早康復.
让冠軍見鬼去.你不奪冠.还是我心中的阿仙奴
boss - 2/28/2010 7:53:00 PM
加拉也是条汉子。。
pp123 - 2/28/2010 7:54:00 PM
同上
37°2 - 2/28/2010 8:03:00 PM
药水也手足无措,后来克里希安慰他
纳斯里哭了,不过是在被换下后
mixray - 2/28/2010 8:14:00 PM
真是铁汉柔情的一面...感动感动!
loenkoo - 2/28/2010 9:15:00 PM
Fuck the Premier League
cesc1989 - 2/28/2010 9:19:00 PM
英国人真混账,断腿多不单止,还不让人家为断腿的人而哭
4ever_gunners - 2/28/2010 9:37:00 PM
我自己曾明目睹过别人断手。。。那是一个千人的赛跑,他被撞倒在地,整条手臂分成了3节,断的那一处几乎90°。。。我很快地跑过了他,看了就想吐
如果是我的队友,我想我应该也会哭的
tomleong577200 - 2/28/2010 9:58:00 PM
唉...:default6:
火星终结者 - 2/28/2010 10:05:00 PM
哭没有错。
但懦弱的人只会哭,哭着说“如果”如何如何……
强大的人,哭过之后勇敢面对现实,要为受伤的队友赢回些什么!
37°2 - 2/28/2010 10:05:00 PM
可惜加拉哭完后,比赛就块结束了:default2:
zck6550 - 2/28/2010 10:39:00 PM
昨天的药水我印象最深
平时这么硬的一条汉子 在那一刻 也显得那么的痛苦
cloudlgr - 2/28/2010 10:44:00 PM
GALLAS纯爷门...顶一个..
Nicotine - 2/28/2010 11:18:00 PM
当时纳斯里的脸色都惨白了
我想他和合药水一样感到震撼吧
Forward - 3/1/2010 12:08:00 AM
是正常的人性
Ars.havin - 3/1/2010 12:40:00 AM
场上的11人除了威尔玛轮和纳斯里之外,其他人都至少看见或者经历过队友严重受伤了。
法布雷加斯才是受到影响最大的。两次队友严重受伤时他都在不远的地方。
george.arsenal - 3/1/2010 8:42:00 AM
铁汉也有柔情的时候!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bcw - 3/1/2010 4:58:00 PM
上面说的对 小法其实两次都是离得很近的 小法因此也变得更加坚强 足球不相信眼泪 我们要用成绩为拉姆塞祝福
haigao1977 - 3/2/2010 12:04:00 AM
性情中人,我喜欢
鹿丸 - 3/2/2010 2:04:00 AM
从来不觉得加拉那次发泄有什么可责备的
换成任何一个人都很难镇静下来
37°2 - 3/2/2010 2:16: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3-2 2:04:00 发表
从来不觉得加拉那次发泄有什么可责备的
换成任何一个人都很难镇静下来 |
可惜很多人怪责加拉那次的哭泣葬送了阿森纳的联赛冠军:default5:
Ars.havin - 3/2/2010 3:02:00 AM
双重标准的英国媒体批评加拉斯就算了,连枪迷中都有人把当年失去冠军的原因部分归于加拉斯。太不公平了。
37°2 - 3/2/2010 3:09:00 AM
这次药水在场上也哭了,可惜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追回来
那次加拉哭,是因为90分钟我们被判点球,进了基本就宣告比赛结束
哀叹克里希的短路行为,更叹无法为杜杜拿下这场比赛
加拉不是好队长,但绝对是好球员
不在状态 - 3/2/2010 3:15:00 AM
加拉的搭档从来都是世界级 他无法想象在那样的情况下 队友会有这种低级失误
加拉有颗争冠的心 那刻很明白意味着什么 躺下的队友 也为擦肩的奖牌 无奈
george.arsenal - 3/2/2010 8:55:00 AM
37说的很好
37°2 - 3/2/2010 9:45:00 PM
加拉对荣誉的渴望有多深,他对痛苦的反应就有多大
一个是比对方多一个人,并领先一球,结果队友最后时刻莫名其妙短路,大好局面被扳平,而且平了后比赛基本宣告结束。这个平局发生在杜杜断腿后的最后1分钟
一个是落后的情况下反超。
这两个的心理落差是多少?
也许当时加拉流泪的时候,脑子里想的一定是:不怕虎狼般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宁愿流血而不流泪的加拉,那一刻已经彻底崩溃了
刚则易折,最坚强的神经也有崩断的时候
怪兽叔叔 - 3/2/2010 9:56:00 PM
加拉哭是因为克里希吧....
37°2 - 3/2/2010 10:06:00 PM
我可以这么说,如果克里希那个点球不是发生在90分钟,而是70分钟
加拉绝对不会这样
当然,你们可以说我是马后炮了
ein9tein - 3/2/2010 10:12:00 PM
人生没哭过那真是白活了
怪兽叔叔 - 3/2/2010 11: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2 22:06:00 发表
我可以这么说,如果克里希那个点球不是发生在90分钟,而是70分钟
加拉绝对不会这样
当然,你们可以说我是马后炮了 |
如果那天晚上拿不下比赛,我估计马伦也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