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8/2010 9:43:00 PM

阿森纳似乎弄出了一个大乌龙,他们把在酋长球场中竖立了一幅新的巨大海报,但是海报中竟然出现了效力阿森纳北伦敦死敌热刺的罗比-基恩的身影。
在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枪手竖立了一幅由前球员背影组成的巨大海报,为了宣传下个月巴西对爱尔兰的友谊赛,阿森纳仿制一幅前球员海报制造了一幅由巴西和爱尔兰球员背影组成的巨大海报。
不过在这幅新海报中,出现了一个枪手球迷意料之外也不希望看到的球员,他就是热刺球星罗比-基恩,在这幅海报中出现了四名球员,他们分别是爱尔兰的基恩和吉文,还有巴西的卡卡和卢西奥。
对于北伦敦死敌出现在酋长球场的海报中,部分枪手球迷感到不满,一名阿森纳球迷说道:“
这幅海报是为了推广下周二爱尔兰对巴西的比赛,但他们应该选择另一位球员,而不是基恩。在阿森纳,人人都讨厌基恩。”
这应该是阿森纳高层的一时疏忽,因为
虽然目前基恩仍是热刺球员,但他在冬季转会已经被热刺租借到凯尔特人,因此在设计海报时,
设计者只想到选择爱尔兰国家队中最著名的球星,而忽略了基恩仍是热刺球员这一事实。
wang4wang - 2/28/2010 9:46:00 PM
我也讨厌基恩~~:default2:
ein9tein - 2/28/2010 9:49:00 PM
好没常识:default8:
LEONMOM - 2/28/2010 9:53:00 PM
各為其主.無可口非.
基恩也是好球之人.
最后一句.只恨曼联
Arsally - 2/28/2010 10:00:00 PM
在阿森纳,人人都讨厌基恩。
Henry3246 - 2/28/2010 10:06:00 PM
在阿森纳,人人都讨厌基恩。
xlfour1 - 2/28/2010 10:31:00 PM
:oldem2: 讨厌
zck6550 - 2/28/2010 10:37:00 PM
更讨厌的是曼联的那个基恩吧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10:52:00 PM
很讨厌
Nicotine - 2/28/2010 11:16:00 PM
低级失误啊!
xiu_song - 2/28/2010 11:18:00 PM
那个SB已经去苏超了吧
Eazzy - 2/28/2010 11:25:00 PM
我觉得没什么,这种小事也要拿出来说,阿仙奴球迷未免太小鸡肚肠了
GiGi@Leung - 2/28/2010 11:31:00 PM
是基恩都讨厌!!:oldem2:
Forward - 3/1/2010 12:05:00 AM
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阿森纳容量大
chino_ivixixix - 3/1/2010 12:14:00 AM
但这是巴西对爱尔兰的友谊赛,是国家队的球衣。我觉得没有问题。
这更表示枪手是对事而不是对人。
37°2 - 3/1/2010 12:17:00 A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10-3-1 0:14:00 发表
但这是巴西对爱尔兰的友谊赛,是国家队的球衣。我觉得没有问题。
这更表示枪手是对事而不是对人。
|
反了吧,应该是对人不对事:default10:
tomcat - 3/1/2010 12:46:00 AM
罗比基恩还不错啊 有速度有技术还会跑位 在前场有很好的牵制作用 可惜加盟热刺了
keaneng - 3/1/2010 1:39:00 AM
阿森纳球迷里同样有个叫做基恩的.... :green3:
xiu_song - 3/1/2010 1:45:00 AM
罗比基恩自从去了次利物浦就成了杯具……
helenclieanch - 3/1/2010 11:50:00 AM
这海报颜色真鲜艳。。
george.arsenal - 3/1/2010 2:15:00 PM
在阿森纳,人人都讨厌基恩。
pires84917 - 3/1/2010 4:10:00 PM
太敏感了,不觉得有什么乌龙
boss - 3/1/2010 4:21:00 PM
无所谓。。反正现在不在热刺。。
bcw - 3/1/2010 4:22:00 PM
罗比基恩和罗伊基恩两个都是阿森纳球迷所讨厌的
37°2 - 3/1/2010 4:41:00 PM
我们是无法理解英国本土球迷的那种情绪的
galyrei - 3/1/2010 5:3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1 16:10:00 发表
太敏感了,不觉得有什么乌龙 |
敏感很正常,特别身在当地的话。如果没有这些死忠球迷也不会造就足球这种文化
zero - 3/1/2010 5:37:00 PM
很早喜欢爱尔兰的,所以基恩没那么讨厌,甚至喜欢过,顶锅盖逃.................
37°2 - 3/1/2010 5:39:00 P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10-3-1 17:3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1 16:10:00 发表
太敏感了,不觉得有什么乌龙 |
敏感很正常,特别身在当地的话。如果没有这些死忠球迷也不会造就足球这种文化 |
附议
本土球迷的那种环境和文化,我们永远都体会不了
都是世世代代传下来的
鹿丸 - 3/2/2010 2:09:00 AM
那就换一个,邓恩?
BergkampLau - 3/2/2010 3:38:00 PM
为啥不用Ramsey呢?: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