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song的停赛 教授或许变阵
xuandezhang - 3/1/2010 11:35:00 AM
宋,拉姆塞,迪亚比都缺阵的话, 中场的对抗和力量明显不足,而接下来每场比赛又非常重要,要不启用埃斯特蒙德打后腰 ,德尼尔森肯定要上场的,但埃斯特蒙德毕竟小妖,有些冒险。个人YY,如果加拉斯回来的话,用加拉斯和坎贝尔打中卫, 威尔马龙改打后腰肯定不赖。
pires84917 - 3/1/2010 11:49:00 AM
不知道迪亚比能不能回来
xiu_song - 3/1/2010 11:55:00 AM
442,人不会改位置的 这次没人说教授433变阵442的事情
george.arsenal - 3/1/2010 12:30:00 PM
迪亚比不能回来的话用爱不爱  ,当然,威尔玛伦踢后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Pineapple - 3/1/2010 12:32:00 PM
以v5的球商和脚法,踢dmc没问题
mixray - 3/1/2010 12:34:00 PM
主场对般尼还是比较好应付的...温格为了后面的大战~ 估计不会拿刚伤愈的球员来冒险的!!!
bcw - 3/1/2010 4:54:00 PM
估计会用小妖 , 打波恩利 压力不大. 好好保护受伤刚好的球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010 7:56:00 PM
其实RAMSEY受伤,换DUDU上场的时候就是变阵了 当时DUDU伸出了两个手指.示向队友.
37°2 - 3/1/2010 7:58:00 PM
那时候换杜杜上场 精神意义超过竞技意义
xiu_song - 3/1/2010 8:37:00 PM
恩,442很明显的手势
xiu_song - 3/1/2010 8:38:00 PM
哥,你更适合看报纸看网页,而不是看直播
37°2 - 3/1/2010 8:42:00 PM
弟 我没说竞技不重要 但我更认为那一刻,精神意义超过了竞技意义 适合不适合不是由别人决定的
xiu_song - 3/1/2010 8:49:00 PM
哥 你文字功力果然了得 相比足球常识
37°2 - 3/1/2010 8:58:00 PM
弟 你的文字功力比你的足球常识更好
隋阳鸷鸟 - 3/1/2010 10:05:00 PM
呵呵!楼上又杠起来了!
xiu_song - 3/1/2010 10:16:00 PM
哥 CTRL C CTRL V果然是你强项
37°2 - 3/1/2010 10:25:00 PM
弟 CTRL C CTRL V你也不差
鹿丸 - 3/2/2010 2:29:00 AM
伊斯特蒙德,教授一般都不会玩特殊
37°2 - 3/2/2010 2:35:00 AM
埃布其实也可以
Ars.havin - 3/2/2010 3:00:00 AM
还是变阵的好。 后腰因为伤病和停赛而缺员的严重。法布雷加斯该后撤一些了。 让本特纳和爱德华多打双前锋吧。
37°2 - 3/2/2010 3:10:00 AM
如果迪亚比复出,一切还好说 否则必须442
bli1979 - 3/2/2010 9:18:00 AM
看来德尼而森在我们队里真的没位置了!
eastlife - 3/2/2010 3:39:00 PM
爱德华多上场的时候已经说了:“four-four-two”
esposito - 3/3/2010 8:43:00 AM
需要个比绍夫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song的停赛 教授或许变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