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弃权 - 3/1/2010 8:16:00 PM
阿森纳被人踢的时候,他们就嘲笑我们,我们踢人的时候,就上头条版块来批判;
贝克汉姆断了个脚趾,怒骂声响彻英伦三岛,死亡威胁都发向伤人者,而阿森纳5年断了三条腿,好像跟吃白菜一般……
加拉流了个眼泪,英伦三岛都在嘲笑,而踢断阿森纳腿者的人几滴眼泪,则博能来满城同情。
阿森纳“假摔”一回,赛季至今点球如便秘,而其它的球队……
好不容易爬上一回榜首,没人看见, 人们只看到的是在他们眼里再正常不过的黑脚……
阿森纳真这么惹人厌? 球品不行?球风不行???
可事实是阿森纳每年热衷于慈善事业,公益事业,比起隔壁的性爱俱乐部,品行可是好上千百倍了。
这是为什么啊???…………………………………………………………
37°2 - 3/1/2010 8:22:00 PM
因为阿森纳岛国人太少,岛国国家队主力没有
利物浦虽然岛国人不多,但杰拉德的名号可不是吹的
Ars.havin - 3/1/2010 8:22:00 PM
因为他们嫉妒。
技术足球踢不出来。
阿森纳买几个英格兰国脚就能好些。
cesc1989 - 3/1/2010 8:24:00 PM
证明人家眼红
37°2 - 3/1/2010 8:25:00 PM
2006年5月1日:迪亚比踝关节骨折错位,肇事者丹史密斯
2008年2月23日:爱德华多腓骨(小腿双骨外侧的那根骨头)骨折,踝关节错位。肇事者马丁泰勒
2010年2月27日:拉姆塞腓骨和胫骨骨折(就是小腿整个断了)。肇事者肖克罗斯
REDONI - 3/1/2010 8:33:00 PM
因为我厂现在与这个金钱万能的世界为敌,因此我的灵魂才被牢牢吸住
wwww191942 - 3/1/2010 8:33:00 PM
排斥异己嘛,人之本性
岛国人生性狭隘傲慢,对阿森纳这样的另类当然是从骨子里讨厌,恨不得它天天倒霉
隔壁的性爱俱乐部在英国人眼中没准还是真男人,真汉子的代名词呢
弃权 - 3/1/2010 8:34:00 PM
杜杜才断一根,拉姆塞断了两根, 这两个谁的伤更重?
xiu_song - 3/1/2010 8:35:00 PM
护犊子呗
37°2 - 3/1/2010 8:36:00 PM
杜杜的更严重
另外,没有5年,甚至4年不到,我们就断了3:default2:
而且这3个都是岛国人:default1:
tomcat - 3/1/2010 9:21:00 PM
白痴足总会有报应啊
Bcole - 3/1/2010 9:27:00 PM
这辈子只会爱阿森纳一支球队,永不改变!
怪兽叔叔 - 3/1/2010 9:38:00 PM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英格兰人的原因,太粗野了....
阿仙与奴奴 - 3/1/2010 10:18:00 PM
这鸟人入选了国家队,要来arsenal训练基地训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10 10:19:00 PM
所以说要用成绩让他们闭嘴,尤其是一些曼狗迷
Pineapple - 3/1/2010 10:59: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10-3-1 20:34:00 发表
杜杜才断一根,拉姆塞断了两根, 这两个谁的伤更重? |
都是胫腓骨同时断,只断腓骨是不会变成两截的
4ever_gunners - 3/1/2010 11:07:00 PM
ding ni
djorkaffe - 3/1/2010 11:09:00 PM
说到底现在的阿森纳是挂个英格兰球队的名 却流着法兰西的血 历史上英国人就从来看起来和讨厌法国人 这也是我们处处受气的原因 这样例子多了去了 看看去棒子国的韩庚就知道了 独在异乡为异客 更何况这个异客还颠覆了英格兰 这也是为什么 曼联那帮人总能得到裁判照顾和赛程照顾的原因 而且教练也不能幸免 现在媒体哪个敢嘲笑那个苏格兰老头子 就算有,也就没几天就没人提了。而我们的BOSS呢,一旦出什么事 总会说BOSS什么同性恋咯 偷窥癖的开涮 或者拿BOSS未婚等等话题尽其所能的开涮 历史太多事证明岛国人的自以为是和傲慢以及心胸狭隘 所以在英格兰我们属于弱势群体 能忍则忍吧LZ
火星终结者 - 3/1/2010 11:17:00 PM
如果中超联赛有一个日本人当教练且主力球员里一半是日本人并且只有一个中国队员算得上半主力的球队……
想想这支队得被多少中国人不待见吧
tomleong577200 - 3/1/2010 11:18:00 PM
多行不義必自斃
Arsally - 3/2/2010 4:33:00 PM
阿森纳,我和你在一起。。
mixray - 3/2/2010 5: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 20:25:00 发表
2006年5月1日:迪亚比踝关节骨折错位,肇事者丹史密斯
2008年2月23日:爱德华多腓骨(小腿双骨外侧的那根骨头)骨折,踝关节错位。肇事者马丁泰勒
2010年2月27日:拉姆塞腓骨和胫骨骨折(就是小腿整个断了)。肇事者肖克罗斯 |
希望类似的事件别再发生了, 真是够了!:default11:
37°2 - 3/2/2010 5:50: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3-1 23:17:00 发表
如果中超联赛有一个日本人当教练且主力球员里一半是日本人并且只有一个中国队员算得上半主力的球队……
想想这支队得被多少中国人不待见吧 |
比喻的很形象
onlychurch - 3/2/2010 6:25:00 PM
cisse断腿有几个人关心过,reyes被踢谁说过mu坏话?这种问题我帮lz继续码……
所有的错都是因为我们没有足够领导舆论、权贵的能量,我们的管理层不是一个商业化的管理层,董事会的内耗甚至使追求名利变得遥远。
如果不是wenger,兵工厂不敢盖新球场。我读了颜强的金球,认为如果我们的俱乐部里面全是peter hillwood,而不是david dean,那么我们将永远处于弱势。
37°2 - 3/2/2010 6:27:00 PM
哎
邓恩一走
我们就只有被欺负的份
邓恩在官场的人脉可是很广的
esposito - 3/3/2010 8:14:00 AM
英法大战
hubert_gao - 3/3/2010 1:0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1 21:38:00 发表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英格兰人的原因,太粗野了.... |
不是粗野,而是傲慢
george.arsenal - 3/3/2010 3:25:00 PM
顶24L
罗比 - 3/3/2010 7:07:00 PM
this is england!
vanNistelrooy - 3/4/2010 12:41:00 AM
没有很好的商业开发,只能这样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