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的换人
弃权 - 3/2/2010 9:39:00 AM
这里特指在那个关键时候,把杜杜换上场,意义非常啊!他用杜杜来告诉全队,拉姆塞会回来的,而且杜杜的上场,更是在提醒着所有经历过惨剧的阿森纳球员,命运的十字路口再次出现,你们该何去何从?! 这一次,大家没有再慌乱失神,这一回,阿森纳站起来了。 杜杜这次替补的表现虽然对技战术影响有限,但对全队军心的稳定作用是相当大的。 在这里也赞一下温格,在拉姆塞断腿后的第一时间就决定让杜杜替补出场,体现了一个冠军主帅对局势的把握能力及控制能力。
Forward - 3/2/2010 9:52:00 AM
没错
gigiwq - 3/2/2010 10:08:00 AM
心理暗示比千言万语更能打动心灵
zero - 3/2/2010 10:33:00 AM
:oldem25: 希望一切安好
totxxx - 3/2/2010 10:38:00 AM
确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10 11:17:00 AM
算啦, 温格只不过是想赢球,后备只能换DUDU.你不看到DUDU浪费单刀球,温格那种生气表情. 上次DUDU断腿没有赢球,制造出了泪男,所以这次,大伙们都想赢. 如果DUDU那个单刀进了,意义才体现出来. 可惜了DUDU,心理影响和身体上的影响还在
晴初吟梦 - 3/2/2010 11:21:00 AM
我当时就说,如果杜杜打进制胜球,我厂肯定会夺冠……
tomcat - 3/2/2010 11:35:00 AM
这赛季温格的临场指挥有一点点的进步 不过依然是烂
bcw - 3/2/2010 11:38:00 AM
不错 我也这样认为
4ever_gunners - 3/2/2010 11:53:00 AM
温格本赛季的排兵布阵和换人印象中还没有犯过很大的错,本来想顶我老帖的,但是想到温黑涌入的场景,还是算了。 但是我对于输给曼联车子那两场,教授在战略上想一口吞下对方的失误还心有余悸
syyhsyal - 3/2/2010 11:55:00 AM
杜杜的上场就是为了鼓励,阿森纳不会因为暴力而退缩
弃权 - 3/2/2010 4:25:00 PM
确实,这两场比赛教授犯了错, 对曼联一战,对阿沙文错误的激励,而反观曼联,则把压制很久的纳尼放出来作胜负手,确实弗老头更胜一畴。 我也不认为温格的排兵布阵及换人有什么大错来着。
htom - 3/2/2010 5:27:00 PM
教授那些时候太理想主义了, 或许一个人在思想上孤独太久了, 难免会这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的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