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好头颅 - 3/2/2010 1:06:00 PM
有机会,没把握。。。。
哈哈
morcall - 3/2/2010 1:17:00 PM
阿森纳加油 为冠军而战
henry8520 - 3/2/2010 1:19:00 PM
我觉得第31轮会是一个契机~
车子和曼联我想至少有一队会在31轮失分~
然后就是33轮~
这赛季的机会的确不小,小伙子们加油~:default5:
henry8520 - 3/2/2010 1:23:00 PM
仔细一看,热刺后面的真是魔鬼赛程~
接对阵我厂,车子和狗子~
我爱卡特 - 3/2/2010 1:34:00 PM
原帖由 syyhsyal 于 2010-3-2 12:02:00 发表
下轮 我们和切尔西问题不大 看看曼联能不能丢分 |
狼队会不会再次全替补出战都是个问题。两队私下里必有金钱交易
反倒是切尔西有可能有麻烦,军港虽然被托管,但是上轮客场顽强战胜伯恩利,而且主教练格兰特是被切尔西扫地出门的,打切尔西必定来劲啊。。
怪兽叔叔 - 3/2/2010 2:20:00 PM
主场的比赛我完全不担忧,就怕是客场...
fimp - 3/2/2010 2:33:00 PM
其实德罗巴非洲杯不在的时候,切尔西照样混得不错。
现在托雷斯复出了,我寄望于他了,希望他别再受伤,手刃曼狗和车路子,毕竟切尔西还寄望于明年欧冠的一个名额的,所以他们会争取拿联赛第四的。
zero - 3/2/2010 2:35:00 PM
魔鬼赛程即将开打的时候都在算分,最后...
慢慢来吧,加油
george.arsenal - 3/2/2010 2:53:00 PM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必去计较什么时候登顶啊什么的,稳扎稳打才是王道
客场拿下伯明翰,这个赛季肯定有了
pires84917 - 3/2/2010 3:36:00 PM
客场打老虎是关键,球员的体力是问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2010 3:40:00 PM
原帖由 henry8520 于 2010-3-2 13:23:00 发表
仔细一看,热刺后面的真是魔鬼赛程~
接对阵我厂,车子和狗子~
|
神棍德你好,我是呆贼。
罗比 - 3/2/2010 3:42:00 PM
一场一场打,一场一场拼,一场一场吃,最忌得陇望蜀,若是真希望夺冠,没有比现在更需要低调的了,谁都不是软柿子。拼到最后,就是拼前场谁带领球队能进球,后场谁能保证坚如磐石不丢球。
mixray - 3/2/2010 4:12:00 PM
破车的状态确是再下沉当中, 而且队中多球员果人问题, 军心成疑!
曼狗好怕之处是小胖在场的比赛, 恨少会失手!
这个时刻枪手们确是浮现了无限的夺冠慾望和机会~
希望能保持稳定性, 一场一场的拼到最后...已经没空间面对无聊的失分了!!!
加油!!!
henry8520 - 3/2/2010 4:1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3-2 15:40: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8520 于 2010-3-2 13:23:00 发表
仔细一看,热刺后面的真是魔鬼赛程~
接对阵我厂,车子和狗子~
|
神棍德你好,我是呆贼。 |
哦~,呆贼,能在爱惜恩见到你,真是幸会幸会~
银林胸甲,蓝色品质,5G一件。呆贼,要来一件不~
zck6550 - 3/2/2010 4:21:00 PM
切尔西确实不行了 霉运连连 本来队内气氛就有问题 加上切赫受伤 这点太致命了
如果欧冠上魔力鸟的国米把车子日了的话 保不准车子还会进一步崩溃
车子的赛程里我看好西汉姆爆个冷门 至少逼平车子 是佐拉表现的时候了
曼联现在就是鲁尼一个人的球队了 他表现好曼联整队就ok 他萎了的话曼联就只能看天吃饭了
我厂 希望队员们能被拉姆塞的事所激励,应该队员们都比两年前成熟了 最近温格重用埃布埃也是好兆头 状态好的球员有球踢 希望大家努力!冠军是一场场拼出来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10 4:3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2 12:10:00 发表
反正我觉得现在这样yy挺开心的~作为阿森纳球迷好久没有这种快感了 |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今年一定要夺冠啊~~~~~~
johnchen01 - 3/2/2010 5:03:00 PM
希望利物浦狀態能夠有所提升
LOVE阿仙奴 - 3/2/2010 11:22: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2 14:33:00 发表
其实德罗巴非洲杯不在的时候,切尔西照样混得不错。
现在托雷斯复出了,我寄望于他了,希望他别再受伤,手刃曼狗和车路子,毕竟切尔西还寄望于明年欧冠的一个名额的,所以他们会争取拿联赛第四的。 |
寄望欧冠名额,争取第四的应该是利物浦吧?:default10: :default10:
xlfour1 - 3/3/2010 1:42:00 AM
我们现在的关键是别看积分榜,一场一场的打下去。这是年轻人无法做到的,也希望他们能真正的成熟。
鹿丸 - 3/3/2010 2:13:00 AM
现在看着自己球队拿分前进,等待别队丢分的感觉很刺激
donnie_yang - 3/3/2010 2:14:00 AM
拉姆塞断腿后,阿森纳终于至少到本赛季末可以得到裁判相对公正的判罚。这点虽然和车子,曼联比不算优势,但和往年比,绝对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4ever_gunners - 3/3/2010 9:33:00 PM
楼上这点说的也很有道理,我总感觉裁判是人性化的。因为裁判都是人。问题出在英足总
kkdowning - 3/4/2010 11:50:00 AM
马勒戈壁的,顶一下!!!
加油加油
cyrano - 3/4/2010 12:01:00 PM
我觉得没有那么乐观,随便我的观点还是80分可以拿冠军,但是应该要保持低调,一场场踢,一场场拼,不能掉以轻心
XL叉拐 - 3/4/2010 12:20:00 PM
脚踏实地吧
arscraft - 3/4/2010 12:57:00 PM
没有那么乐观 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 运气也很重要 任何小小的事件都可能改变比赛
罗宾塞斯克 - 3/4/2010 1:17:00 PM
挺过34 35 就结束了,挺不过 也结束了
lanros - 3/4/2010 1:46:00 PM
LS 的话很费 :default10:
mixray - 3/4/2010 2:29:00 PM
“我认为阿森纳需要做的是在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他们有能力做到这点。在我看来下个月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直接对话很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终归属。”
罗宾塞斯克 - 3/5/2010 1:27:00 PM
那两轮 尤其队热刺不好挺 要是拿下的话冠军有望
让我们来赛赛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