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3/2/2010 11:49:00 AM
赛程表转自隔壁
第29轮
阿森纳 伯恩利
狼队 曼联
朴茨茅斯 切尔西
第30轮
胡尔城 阿森纳
曼联 富勒姆
切尔西 西汉姆
第31轮
曼联 利物浦
布莱克本 切尔西
阿森纳 西汉姆
第32轮
伯明翰 阿森纳
切尔西 阿斯顿维拉
博尔顿 曼联
第33轮
曼联 切尔西
阿森纳 狼队
第34轮
热刺 阿森纳
切尔西 博尔顿
布莱克本 曼联
第35轮
热刺 切尔西
曼城 曼联
维冈 阿森纳
第36轮
曼联 热刺
切尔西 斯托克城
阿森纳 曼城
第37轮
桑德兰 曼联
利物浦 切尔西
布莱克本 阿森纳
第38轮
阿森纳 富勒姆
曼联 斯托克城
切尔西 维冈
后编辑进来的:
最希望看到的是33轮后登顶,只要我们这5轮不掉链子,我觉得33轮后登顶几乎必然
除了曼城和热刺那两场,其余8场比赛我希望至少有21分。7胜1负,或者7胜1平,或者更好的,全胜。然后对曼城和热刺再拿3-4分。。。最后10轮拿25分以上,感觉我们会是冠军~
赛季到了这个地步,希望大家能够一起YY,现在已经到了可以一轮一轮,一场一场算的时候了~
要说战斗力的话,曼联刚拿下联赛杯,并且人员较为齐整,战斗力应该是最强的。阿森纳夺冠心切,并且受拉姆齐的影响,战斗力其次,车子的话就不用说了,伤兵满营并且军心涣散。
但是论绝对实力,车子是第一的,我们其次。我一直觉得曼联在撑,说不定曼联很快就会连续丢分,但曼联的4424阵型在这种争冠阶段不容忽视
曼联车子要对打,并且双方都要死拼杰拉德和托雷斯回归后的利物浦,曼联还要打曼城和热刺,车子还要打维拉。。。
感觉威胁还是在车子那里
顺便说下,鲁尼真tm牛,不知道他的体力还能撑多久。。。
鲁尼对于曼联的重要性,小法对于阿森纳的重要性,德罗巴对于车子的重要性
从高到底,这个顺序
xiu_song - 3/2/2010 11:51:00 AM
不可能有任何一支球队全胜的
撒哈拉的雪 - 3/2/2010 11:58:00 AM
希望大本 保持状态 小法成就 联赛助攻王!毕竟后面还有 国家队 集训,球员体力是问题: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00:00 PM
除了曼城和热刺那两场,其余8场比赛我希望至少有21分。7胜1负,或者7胜1平,或者更好的,全胜。然后对曼城和热刺再拿3-4分。。。最后10轮拿25分以上,感觉我们会是冠军~
赛季到了这个地步,希望大家能够一起YY,现在已经到了可以一轮一轮,一场一场算的时候了~
syyhsyal - 3/2/2010 12:02:00 PM
下轮 我们和切尔西问题不大 看看曼联能不能丢分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06:00 PM
要说战斗力的话,曼联刚拿下联赛杯,并且人员较为齐整,战斗力应该是最强的。阿森纳夺冠心切,并且受拉姆齐的影响,战斗力其次,车子的话就不用说了,伤兵满营并且军心涣散。
但是论绝对实力,车子是第一的,我们其次。我一直觉得曼联在撑,说不定曼联很快就会连续丢分,但曼联的4424阵型在这种争冠阶段不容忽视
曼联车子要对打,并且双方都要死拼杰拉德和托雷斯回归后的利物浦,曼联还要打曼城和热刺,车子还要打维拉。。。
感觉威胁还是在车子那里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07:00 PM
鲁尼真tm牛,不知道他的体力还能撑多久。。。
鲁尼对于曼联的重要性,小法对于阿森纳的重要性,德罗巴对于车子的重要性
从高到底,这个顺序
xiu_song - 3/2/2010 12:08:00 PM
你也太乐观了……
我觉得到最后5轮以内了才能1场场来算……
htom - 3/2/2010 12:10:00 PM
阿森纳加油, 切赫啥时候能复出? 之前说要一个月,
另外巴拉克需要停赛几场?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10:00 PM
反正我觉得现在这样yy挺开心的~作为阿森纳球迷好久没有这种快感了
htom - 3/2/2010 12:12:00 PM
4424阵型是咋回事? + 4个裁判?
xiu_song - 3/2/2010 12:12:00 PM
那倒是,看到了希望。
希望是留住核心的唯一动力了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12:00 PM
差点忘了,哈哈
希拉里奥+没有左后卫+特里。。。: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巴拉克两黄变一红,停赛一场而已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14:00 PM
是的:default12:
范德萨
拉斐尔 维迪奇 埃文斯 埃弗拉
边裁 1 巴伦西亚 弗莱彻 斯科尔斯 朴智星 第四官员
主裁
鲁尼 贝吧 边裁2
tomcat - 3/2/2010 12:15:00 PM
客场对热刺最关键 保平争胜
george.arsenal - 3/2/2010 12:16:00 PM
32轮客战伯明翰若能取胜,我们一定是冠军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18:00 PM
32/33轮候能够登顶也很重要
占据了主动位置,就更不会轻易地在热刺和曼城身上丢分
htom - 3/2/2010 12:20:00 PM
伯明翰的主场还是挺恐怖的(防守很硬朗), 当初切尔西在这里也没有拿到3分, 不过后半程, 感觉对方后劲乏力!
希望争4的利物浦能拖住榜首两强。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21:00 PM
我怎么觉得主场对曼城更难打。。。
我们的绝对实力在热刺之上,发挥正常水平,就算在客场也能赢热刺
但是曼城的话,如果特维斯和八万哥在的话,那么感觉我们丢球的可能性很大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21:00 PM
伯明翰现在几乎回归平庸,保级无忧,欧洲无望,绝对要比西汉姆还好打
boss - 3/2/2010 12:23:00 PM
按照英超的历史,输最多的场次的冠军是布莱克本,输掉7场。这样说我们接下来不输两场才有机会看到冠军。
个人认为3分的差距机会还是有的。只是作客的比赛比较难打(伯明翰 热刺)。
htom - 3/2/2010 12:24:00 PM
上周末的埃弗顿就可惜了, 多诺万的空门居然打飞了,
我倒最担心曼城, 阿德巴约如果来比赛, 场外因素可能会乱我们的军心, 并且他们的两边速度很快, 反击蛮犀利的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27:00 PM
我们还有一个优势。。。足总杯已经出局
冰天寒雪 - 3/2/2010 12:28:00 PM
只要拿下曼城 这个赛季不夺冠我也无所谓
Jedi - 3/2/2010 12:32:00 PM
不该轻易轻视任何一个对手,现在这样的分析实际意义不大. 比赛要一场场的分析对手,拿下才够实际!
曼联队鲁尼的依赖让他们肯定丢分,鲁小胖这么亢奋,其实是在自己找麻烦,下几个对手自然对他严加看管;他如果不管不顾再鲁莽受伤影响了世界杯,那他就赔大发了~
切尔西不再是那支稳定的队伍了,TERRY的心智乱和切赫的受伤让他们在未来三周就可能掉到第三的位置呢!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33:00 PM
阿森纳需要一鼓作气,越快拿到榜首位置越好
不懂我的心 - 3/2/2010 12:40:00 PM
不看别人只看自己
xiu_song - 3/2/2010 12:42:00 PM
13 西汉姆 27 6 9 12 35 43 -8 27
14 桑德兰 27 6 9 12 32 44 -12 27
15 博尔顿 27 6 8 13 30 49 -19 26
16 维冈 27 6 7 14 26 53 -27 25
17 狼队 27 6 6 15 21 45 -24 24
18 胡尔城 27 5 9 13 25 54 -29 24
19 伯恩利 27 6 5 16 28 57 -29 23
20 朴茨茅斯 27 5 4 18 23 45 -22 19
保级形势也很关键
4ever_gunners - 3/2/2010 12:46:00 PM
西汉姆最不好打
hardnainai - 3/2/2010 12:51:00 PM
2010-2011英超冠军 阿森纳
第二曼联 第三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