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 - 3/2/2010 7:29:00 PM
《星期日泰晤士报》消息称,去年下半年的财报显示,利润已经大幅度提升,而且已经到了允许阿森纳可以和欧洲一些大买家球会来抗衡一下的地步。
一位了解内部财政状况的知情人士这样打比方:“如果温格要想买两位价格在2000万,工资在8万英镑左右的队员,他已经可以这样去操作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10 7:31:00 PM
3000W英镑预算的笑话还在耳边回响
4ever_gunners - 3/2/2010 7:58:00 PM
想和应该两回事:default11:
看看曼联现在的财政状况,爵爷夏天照样想花3600万买迪马里亚
一年还债1亿多,这是个什么概念。。。
做一个枪手球迷真幸福~
ein9tein - 3/2/2010 8:03:00 PM
市场太浮躁了
37°2 - 3/2/2010 8:24:00 PM
我们曾经无限接近迪马里亚
那时候还是08年夏天,奥运会没开始的时候
迪马里亚自己也说过,阿森纳曾经和自己的球队谈,可惜最后没下文了
那时候的迪马里亚1200万英镑可以解决
不懂我的心 - 3/2/2010 8:27:00 PM
温格说有钱也不买
wang4wang - 3/2/2010 8:28:00 PM
关键是温格会不会这样操作~~
大好头颅 - 3/2/2010 9:58:00 PM
我相信如果财政真的允许,教授还是会买的。。。
37°2 - 3/2/2010 10:08:00 PM
那时候财政好的时候,买维尔托德也磨了好久,还创造了俱乐部的最高买人记录
结果最后竟然自由转会
一个前锋,却被温格放在右前卫的位置:default2:
mengxianteng - 3/2/2010 10:16:00 PM
老板喜欢内部挖掘,除非实在太差了,不然以他的性格宁愿多给小孩们一些机会.
玻璃筷子 - 3/3/2010 12:08:00 AM
算了吧,对阿森纳的转会永远不能抱希望。。
mixray - 3/3/2010 12:57:00 AM
温格喜欢的是把一块平凡不起眼的璞玉打造成一稞耀眼的世界级巨星!
这是他的喜好...就算俱乐部有钱要他花大钱去买已成名很顶级的球星机会不太大!!!:default6:
xiu_song - 3/3/2010 1:01:00 AM
有钱都是扯淡
xiu_song - 3/3/2010 1:01:00 AM
不过确实有钱,每年2000万用来还利息,2000万用来支付高管工资
roger663 - 3/3/2010 1:07:00 AM
说那么多有个P用,每次都嚷有钱,就没见掏过钱,现实中这种人也不少
esposito - 3/3/2010 8:28:00 AM
哲科,必须的
bli1979 - 3/3/2010 9:38:00 AM
其实俱乐部高层挺傻的你就说没钱好了,就算拿不到冠军也很正常球谜也会理解的而且肯定会更加支持球队.可你一边说有钱一边又不花钱加强球队阵容叫人怎么想?是球队根本不想夺冠吗?
kiddhugh - 3/3/2010 7:44:00 PM
温格喜欢买潜力值在160-170之间的
经过打磨伪造成潜力值在180-190之间的
然后甩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