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3/2010 10:56:00 AM
阿森纳的CEO加兹迪斯最近接受了英国《每日电讯报》的采访,他主要谈了三点内容。一是温格的合同,由于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有闲不住的西班牙媒体称皇马要签温格,加兹迪斯很不以为然,他说:“这是很低调的事,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完成这项工作(续约)。”
第二点从第一点里引申出来。加兹迪斯对温格的贡献给予了很高评价,俱乐部财政状况能变好,在他看来就是温格的功劳。他说:“你让我用言简意赅的方式来概括温格所做的一切,是很难的事。他的严明纪律,他的广阔视野,是我们能拥有新体育场的原因,也是我们能改变踢球方式的原因。他创造了一支年轻的队伍,这支队伍有着可怕的未来,而这种资源其他队伍根本没有。这些成就都来自于温格的责任心。”
第三点则是最近发生的事,由于年报喜人,阿森纳净利大增,球会第一次进入到世界上最富有的五强俱乐部行列,但加兹迪斯认为队伍不会乱花钱,他说:“我们不会和皇马和曼城去竞争一个身价达到8千万的队员。这要破坏俱乐部可持续发展能力,这种短期行为是幼稚的。我觉得所有俱乐部都应该进入到具备自我合理发展能力的模式中,我们已经达到了这种层次。”
当然他也同时表示,俱乐部高层很清楚球迷对于夺冠的渴望,但凡事要慢慢来,他说:“有些事我们很清楚,强烈的夺冠愿望,其实不能产生出一个很好的商业运行模式。一些原则得遵守,我们必须维护住俱乐部的价值,打下能够获得赛场成功的资金基础才成。”
zero - 3/3/2010 11:07:00 AM
卧薪尝胆
guestA - 3/3/2010 4:05:00 PM
本楼表示情绪稳定
Holyshare - 3/3/2010 4:14:00 PM
不要参与泡沫炒作 要抄底
zck6550 - 3/3/2010 5:30:00 PM
温格的能力就算做别的行业也应该是打工皇帝级别的
4ever_gunners - 3/3/2010 7:17:00 PM
本赛季如果最终不能夺冠,也不会是买人的问题。成绩不好把责任全部归于不买人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本赛季的问题绝对不是没买人。
对另外两强为何丢12分失10球,这个是问题
当然了,我坚信本赛季能夺冠
bli1979 - 3/4/2010 11:02:00 AM
不买8000万的能理解,为什么2000万的也没有.
4ever_gunners - 3/4/2010 11:07:00 AM
英超最近几个2000万以上的买人
罗比尼奥,特维斯,贝巴托夫,阿德巴约
只有两个值了钱,其中一个还是阿森纳卖的
esposito - 3/4/2010 10:07:00 PM
那就买十个人吧
ein9tein - 3/4/2010 10:27:00 PM
只要一个守门员
云端 - 3/5/2010 12:27:00 PM
今年仅仅是开始,阿森纳的模式前景会更美好
xiu_song - 3/5/2010 12:33:00 PM
加兹迪斯估计周薪也有2、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