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离开阿森纳6个月就后悔 给温格写信欲回遭拒
修正弹道 - 3/3/2010 10:30:00 PM
回来也不错,现在阿森纳缺突破的人
stussy574 - 3/4/2010 1:06:00 AM
走出阿森纳的没几个好的...:default3: 只能一声叹息
esposito - 3/4/2010 8:31:00 AM
赫莱布还不算太废柴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离开阿森纳6个月就后悔 给温格写信欲回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