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离开阿森纳6个月就后悔 给温格写信欲回遭拒
37°2 - 3/3/2010 10:58:00 AM
来自《镜报》的新闻称,目前在斯图加特踢球的赫莱布,以一种绝望的态度主动联系一些英超俱乐部,希望能回到英超怀抱中,这其中包括曼城和维拉。但有一个原因不容忽视:当年他逃离阿森纳的一幕,让许多英超俱乐部觉得此人不可信任,他的联系未必会成功。 28岁的赫莱布目前被巴塞罗那租借到前东家斯图加特效力,巴萨打算在夏季正式出售白俄罗斯人。赫莱布说:“我留在斯图加特的机会为零,巴塞罗那将决定我的未来,我也公开接受任何咨询。但我在阿森纳就表现出,我能适应英国,能在英超联赛踢出好球。”赫莱布这句话有点问题,当年他近乎叛逃般从阿森纳来到巴萨之后,就宣称他是因为有思乡病,而且他不喜欢伦敦事实上在赫莱布来到巴萨六个月后,他就写信给温格,表示他犯了选择性错误,希望阿森纳给他一次机会。但温格对他过河拆桥的做法很不感冒,当然拒绝了他的请求。温格的这种做法,估计也会影响到了维拉和曼城,谁想要个不守信用还乱说话的队员呢? 巴萨希望夏季能以8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将其买掉。俱乐部宣称英国俱乐部方面有兴趣,但曼城和维拉,即使单纯分析队伍实力都不太想要收留赫莱布,曼城自己队里就有一批阿森纳弃将,队伍要成豪门,总不能都靠弃将吧,他们需要在夏季寻找更多的高质量队员。而维拉还就是在边路顶尖高手云集,哪里需要在巴萨落魄如此的赫莱布呢?巴萨方面其实也做好了准备,如果实在卖不掉,就只好将赫莱布再租一年再说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2010 11:02:00 AM
他现在在史特加待的不错.
zero - 3/3/2010 11:03:00 AM
为什么无法留在斯图加特
37°2 - 3/3/2010 11:05:00 AM
在斯图加特,本赛季1球0助攻 这还好啊
wang4wang - 3/3/2010 11:09:00 AM
可惜我们现在不少中场了 教授也不喜欢吃回头草~~
shichuan - 3/3/2010 11:29:00 AM
唉,那会赫莱布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啊,刚说想买球衣印他号就走了,赶紧回来吧,他比沃尔科特强太多,也硬,关键能突破撕开防线啊,不然阿森纳打切尔西这种防守体系好的队还要吃大亏
pires84917 - 3/3/2010 11:34:00 AM
回来教教纳斯里踢球和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伤
不懂我的心 - 3/3/2010 11:38:00 AM
他和斯图加特教练不合、、
LOVE阿仙奴 - 3/3/2010 12:10:00 PM
要他还不如要回雷耶丝,怀念他的速度,助攻,任意球,当年骑着电单车踢球的少年。:default12: :default12:
大好头颅 - 3/3/2010 12:14:00 PM
一步走错。。。。
banma2001 - 3/3/2010 12:14:00 PM
想回来学学坎贝尔吧
hubert_gao - 3/3/2010 12:21:00 PM
如果能回来是件好事,他的实力有目共睹
不懂我的心 - 3/3/2010 12:25:00 PM
教授肯定不会买回来的
george.arsenal - 3/3/2010 12:26:00 PM
13郎如果能回来,那也不错
cloudlgr - 3/3/2010 1:00:00 PM
绝对是个大杯具..那时把塞眼尾都没有看他一下还是要自己走过去..都20多岁的人还这么白痴..无语..
bli1979 - 3/3/2010 1:01:00 PM
如果就800万买来肯定合算,就怕不止这价.
小本经营 - 3/3/2010 1:07:00 PM
他说以前犯了选择性的错误,可现在何尝又不是继续在犯呢 一步错,赫莱布与阿森纳的缘分到头了,双方都遭受损失,就赫莱布本人来说,他必须端正态度,不要再好高骛远,在斯图加特踏踏实实地打好每一场球,不再沉迷过去,把握好现在,或许能从新找回踢球的快乐 至于阿森纳,自赫莱布离开后,性能良好的中场加速器我是再也没看到过了,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3/2010 1:10:00 PM
好在他本身有实力,不过去巴萨和现在写信显得很没头脑。
lanros - 3/3/2010 1:14:00 PM
good horse not eat return head grass :default10:
tomcat - 3/3/2010 1:15:00 PM
前些天还说加3000w换里贝里
mixray - 3/3/2010 2:09:00 PM
现在我厂中场已经有人满之患的问题存在了 缺人的人根本不是这位置
钟爱枪手 - 3/3/2010 2:54:00 PM
已经没有了你的位置,无论在公在私!!!
Holyshare - 3/3/2010 4:12:00 PM
去mc可能性很大
zck6550 - 3/3/2010 5:32:00 PM
活该
五芒星 - 3/3/2010 6:45:00 PM
这么大个人了,必须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负责 别人不是一定要再给你机会的,没有这个义务
boss - 3/3/2010 6:49:00 PM
30岁不到其实还有市场的:default6:
鹿丸 - 3/3/2010 7:18:00 PM
是个爷们即使后悔也不要对人说
ein9tein - 3/3/2010 8:31:00 PM
和某畜怎么那么像呢。。。
xlfour1 - 3/3/2010 8:54:00 PM
真有点搞笑的新闻
天地信蜂 - 3/3/2010 10:21:00 PM
能回来就欢迎他 回不来就继续唾弃他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离开阿森纳6个月就后悔 给温格写信欲回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