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3/2010 11:01:00 AM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基翁说:“任何队伍都有自己踢球的习惯。阿森纳我看是需要保护,但我不是说他们需要得到和其他队不一样的待遇。一些队伍在精神品质上有危机感,他们觉得要让阿森纳停止那些华而不实的传球。其实问题都是公开的,对阿森纳时,一些队伍是会在身体对抗上强悍一些。”
“但如果铲的太多,一起都会乱套,裁判就得靠警察来帮忙。是否可以早点在比赛中对那些选手出示黄牌,这才是应该做的事。”
george.arsenal - 3/3/2010 3:34:00 PM
朝中无人被人欺啊
wang4wang - 3/3/2010 10:19:00 PM
楼上的 同感啊 想想曼联 经常得到裁判的照顾~~
修正弹道 - 3/3/2010 10:31:00 PM
这个别想了,这么多年看球基本没看到得到几次好处,吃大亏倒是脑子一想就一大堆案例,哎。
阿仙奴拥趸 - 3/4/2010 12:03:00 AM
枪杆子里面出公正!!!!!!!!!!!!!!!!!!!!!!!!!!!!!!
esposito - 3/4/2010 8:36:00 AM
悲剧了,买些本土货吧
钟爱枪手 - 3/4/2010 10:10:00 AM
无语啊!我觉得在主场做赛时,应该把门口的那两台炮拉进场里面:default7:
bli1979 - 3/4/2010 11:06:00 AM
吹的紧一点我们肯定能得到很多点球比赛也好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