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兰、罗马争夺免费加拉 罗马已经接触加拉经纪人
xlfour1 - 3/4/2010 12:46:00 PM
是时候破例了~期待下赛季穿上6号球衣的加拉
37°2 - 3/4/2010 12:54: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3-4 0:20:00 发表 再次澄清不要歪解,25L说的配置是新中卫、威武、黑坎能续最好,小新(凑4中卫)。黑坎不续,草签的那个顶上,4中卫,而不是让小新和草签的去顶。 至于加拉的合同,俱乐部估计给的就是一年降薪,2年那些我是觉得不太现实,P7B10都没这待遇。
没歪解 我还是那样说 新的中卫,好的太贵,不贵的,心里没底,小妖更不要提了 更何况药水那样的不是次次都能淘到,西甘的例子摆在那,斯杰潘诺夫斯基的例子也在那(坎贝尔那样的百年难得一遇的免费例子不算,何况来之间已经是世界级水准) 买新后卫的价格,来之即战的,不是小妖的,现在起码1000万起价,还不算工资 加拉就算不减薪,给2年合同, 都不到1000万,配合也不成问题 给加拉2年,慢慢过渡,逐渐培养小新或者其他后卫是最现实也是最保险的 当然,加拉能接受1年那更好,不接受,那就是俱乐部的问题 这样理解你那个新中卫,没错吧 按照阿森纳目前的转会操作来分析,如果因为加拉的离开,温格却不买来之即战的千万级别的后卫,又或者再买小妖中卫(也就是你说的新中卫),更离谱的是直接让小新上位或者草签的上位(坎贝尔不可能主力,他的体能和年龄不允许),阿森纳下赛季后防肯定吃亏的,这话我搁这了,欢迎挖坟 皮雷那样,温格已经给2年合同了,但皮雷要求主力,1年无所谓,温格没答应,皮雷才离开的,和合同年限无关,这个已经多次澄清了,就不要再误传
37°2 - 3/5/2010 10:42:00 PM
至于罗马有意在今夏免费引进阿森纳中卫加拉的传闻,拉涅利表示,他很认同这位法国铁闸,“加拉在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所有顶尖球员都会在罗马有好的表现。”
37°2 - 3/8/2010 1:54:00 AM
加拉目前还没有表态同意和阿森纳续约,而他的恩师拉涅利则在呼吁加拉夏天免费投奔罗马,罗马官员已经和加拉的经纪人展开了接触…… 加拉是目前阿森纳阵中为数不多的30岁以上老将,他和枪手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虽然温格有意为他打破20岁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惯例,但是加拉本人还没有下定决心和枪手续约,他的恩师拉涅利希望能够在夏天把他签到意甲的罗马。 今年32岁的加拉在2001年正式被当时执教切尔西的拉涅利从马赛带到英超,并且帮助加拉在切尔西站稳脚跟,而如今当年的恩师再次向加拉发出呼唤,“当他还是个年轻球员时我把他买到切尔西,之后无论是在蓝军还是在阿森纳,他表现得都非常不错,他是个顶尖的球员,职业生涯达到很高的成就,而罗马欢迎所有顶尖球员”。 罗马的官员在近期已经和加拉的经纪人弗雷罗特进行了接触,由于加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因此罗马的举动是符合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他们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能够免费签下加拉,让后者和恩师拉涅利在意大利首都重逢。
Ars.havin - 3/8/2010 2:06:00 AM
已经不好办了。 要续约得早动手才行。
esposito - 3/8/2010 7:49:00 AM
走好哇
johnchen01 - 3/8/2010 9:21:00 AM
20歲以上的老將..說的太對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8/2010 12:30:00 PM
反正有样东西是开心的, 满脸的某垃圾,寄生虫,废弃品将下个赛季离开我厂
zero - 3/8/2010 2:27:00 PM
拉涅利真的跟我们有仇,当年的安古洛,现在的加拉(好像还有一个什么事,一时忘记了),真烦人
donnie_yang - 3/8/2010 2:34:00 PM
欧冠的老泪纵横,如果不是阿森纳球迷我真的会被拉涅利感动。
37°2 - 3/8/2010 6:03: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8 14:27:00 发表 拉涅利真的跟我们有仇,当年的安古洛,现在的加拉(好像还有一个什么事,一时忘记了),真烦人
安古洛是最后自己决定不转会的吧 和拉涅利有什么联系
zero - 3/9/2010 10:3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8 18:03:00 发表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8 14:27:00 发表 拉涅利真的跟我们有仇,当年的安古洛,现在的加拉(好像还有一个什么事,一时忘记了),真烦人
安古洛是最后自己决定不转会的吧 和拉涅利有什......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15828.aspx是拉涅利上任劝回了已经来伦敦体检的安古洛
晴初吟梦 - 3/9/2010 10:56:00 AM
ZMM满塞!!
michael.wolf - 3/9/2010 11:12:00 AM
大家似乎忘了,还有一个租借给汉堡的小家伙,貌似这个赛季在德甲踢得不错
37°2 - 3/9/2010 11:37: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9 10: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10-3-8 18: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8 14:27:00 发表 拉涅利真的跟我们有仇,当年的安古洛,现在的加拉(好像还有一个什么事,一时忘记了),真烦人......
这个该死的老好人:default2:
37°2 - 3/11/2010 11:56:00 AM
《每日镜报》报道称,罗马体育总监普雷德来到酋长球场观看了阿森纳和波尔图的比赛,而他来到伦敦是为了和加拉斯达成转会初步意向。32岁的加拉斯本赛季末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和阿森纳续约谈判还没有结果。
Ars.havin - 3/11/2010 1:02:00 PM
冬季转会期时买入斯马林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价格被炒到1000万英镑以上买进也就没多大意思了。 温格最好还是留下加拉斯,同时买进一个20岁多一点的第三中卫,放走西尔维斯特。坎贝尔最好也留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米兰、罗马争夺免费加拉 罗马已经接触加拉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