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米兰、罗马争夺免费加拉 罗马已经接触加拉经纪人
37°2 - 3/3/2010 11:11:00 AM
《每日镜报》报道称,罗马体育总监普雷德来到酋长球场观看了阿森纳和波尔图的比赛,而他来到伦敦是为了和加拉斯达成转会初步意向。 32岁的加拉斯本赛季末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和阿森纳续约谈判还没有结果。 ------------------------------------------------------------------------ 加拉目前还没有表态同意和阿森纳续约,而他的恩师拉涅利则在呼吁加拉夏天免费投奔罗马,罗马官员已经和加拉的经纪人展开了接触…… 加拉是目前阿森纳阵中为数不多的30岁以上老将,他和枪手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虽然温格有意为他打破30岁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惯例,但是加拉本人还没有下定决心和枪手续约,他的恩师拉涅利希望能够在夏天把他签到意甲的罗马。 今年32岁的加拉在2001年正式被当时执教切尔西的拉涅利从马赛带到英超,并且帮助加拉在切尔西站稳脚跟,而如今当年的恩师再次向加拉发出呼唤,“当他还是个年轻球员时我把他买到切尔西,之后无论是在蓝军还是在阿森纳,他表现得都非常不错,他是个顶尖的球员,职业生涯达到很高的成就,而罗马欢迎所有顶尖球员”。 罗马的官员在近期已经和加拉的经纪人弗雷罗特进行了接触,由于加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因此罗马的举动是符合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他们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能够免费签下加拉,让后者和恩师拉涅利在意大利首都重逢。 ------------------------------------------------------------------------- 纵使联赛势头正猛,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国际米兰的AC米兰也不会停下自己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补充的脚步。可以确保一个欧战名额的红黑军团势必在未来的赛季里需要多线作战,如果在几个赛场都想有所斩获势必需要加深板凳厚度,加拉和卡考成为了红黑军团最新的两个目标。 米兰退回了不堪大用的森德罗斯,转而把目光投向了另一名因合同问题欲出走阿森纳的中卫加拉。米兰在中卫方面,内斯塔虽然现在状态正勇,但是这名中卫一旦遭遇伤病,米兰甚至没有一个可担大任的中卫。而加拉正是一个合适的选择。2009年初,当时正值米兰主教练的安切洛蒂曾欲与400百万英镑的价钱购下这名32岁的中卫来增强米兰防线的板凳深度,这不失为一个眼光长远的原则。莱昂纳多可以循着安切洛蒂的引援路线走下去。 除了米兰,对加拉有兴趣的还有罗马。罗马的问题和米兰有些类似,本赛季呈上升势头的红狼也有板凳深度的问题需要考虑,但是恐怕在加拉竞争中罗马会处于下风,一方面AC米兰的阿森纳之间的关系不言而喻,财力也是罗马恐竞争不过米兰的另一个原因
wang4wang - 3/3/2010 11:21:00 AM
加拉别走啊 32岁 年龄不算大啊 再留下来踢个1-2年吧~~
zero - 3/3/2010 11:23:00 AM
苍蝇嗡嗡嗡真烦人
pires84917 - 3/3/2010 11:34:00 AM
如果今年能拿冠军,他走完全可以接受......
不懂我的心 - 3/3/2010 11:39:00 AM
糜烂真是不要逼脸了~
junichi - 3/3/2010 11:44:00 AM
加拉,你看要怎么办?
george.arsenal - 3/3/2010 12:29:00 PM
支持给加拉两年合同
37°2 - 3/3/2010 12:31:00 P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3-3 11:44:00 发表 加拉,你看要怎么办?
应该是阿森纳看着办
37°2 - 3/3/2010 12:3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3-3 11:34:00 发表 如果今年能拿冠军,他走完全可以接受......
下赛季用谁 药水+坎贝尔? 坎贝尔是合格的替补,以他的体能应付一周双赛不可能,更别提3赛 药水+久若? 算了吧 买新后卫,期待淘到便宜的好后卫,可遇不可求 买好后卫,没1000万以后,别想,还不算工资 给加拉2年合同,外加工资,都比买个1000万的新后卫更划算和保险 然后再慢慢过渡
漫步者 - 3/3/2010 12:37:00 PM
阿森纳和AV米兰的关系很好? 我觉得AV米兰这两年来一直像个蛆虫一样跟在阿森纳屁股后面吃大便。
37°2 - 3/3/2010 12:40:00 PM
有球员交流就叫关系好,这就是记者的逻辑
johnchen01 - 3/3/2010 12:42:00 PM
現階段怎么都不應該放走
第一发子弹 - 3/3/2010 12:43:00 PM
加拉一定要留,威尔马伦+坎贝尔/德约鲁都不靠谱,买一个新的而且拿来就能用的,对于阿森纳来说是极为不靠谱的事情~~~~
tomcat - 3/3/2010 1:59:00 PM
留两年可以考虑 反正冬瓜要走了
mixray - 3/3/2010 2:08:00 PM
不可以放走加拉呀.....
钟爱枪手 - 3/3/2010 2:59:00 PM
加拉若走可惜!!!尽力挽留吧!!
george.arsenal - 3/3/2010 3:33:00 PM
兵法有云:勿将壮士以资敌国 两年的要求很高么?
阿仙与奴奴 - 3/3/2010 3:52:00 PM
一年降薪,不要走人,这两年都踢不完整赛季,他又不安心做替补,续黑坎也比续加拉好。
晴初吟梦 - 3/3/2010 4:33:00 PM
呵呵,这边一片声援加拉的声音,你这样说要小心哦~
37°2 - 3/3/2010 5:46:00 PM
他一直看不来加拉 续约坎贝尔可以 但要是让坎贝尔主力 太异想天开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3/2010 5:48: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3-3 15:52:00 发表 一年降薪,不要走人,这两年都踢不完整赛季,他又不安心做替补,续黑坎也比续加拉好。
不知道你的完整是怎么定义的,40场以上才算完整吗? 我觉得加拉的出勤率,就他这个年龄来说,算高了。
Pires - 3/3/2010 6:02:00 PM
免费美
boss - 3/3/2010 6:55:00 PM
赶快续约吧 别整那么多:default10:
鹿丸 - 3/3/2010 7:23:00 PM
加拉的事不想提了,就看教授怎么打算 倒是久若,搞什么搞,只要一伤就是赛季报销
阿仙与奴奴 - 3/3/2010 7:36:00 PM
你说他这年龄段目前的出勤率算高,那我理解是你也觉得用加拉踢完一赛季是有点勉强了,但现在一赛季还没完,而且是在最后的攻坚阶段,这两赛季他也都是差不多这时间就倒了,上赛季末足总杯输车仔,欧冠输MU他都不能踢,就是他占一个主力的位置,球队也不会去买个主力回来,上年只有有小新和土豆顶,后果是可见的,今年要不是有签免费黑坎的这样的好事,就剩土豆一个了。明年呢?又老一年,我是觉得他不会比今年坚持地更久,续他就是治标不治本,如果你们还认为他还能在arsenal顶1年甚至2年主力那我就不说了,对这问题看法差得有点大了。 除非他肯多轮换甚至多做替补,但这不可能啊,当年在车仔让他踢边他都闹。到了夏天他是免费走的,去拿个高薪混个比arsenal更好的位置不成问题,不必留在这里。所以我才说续黑坎比续加拉好,并不是山崎理解的把黑坎扶正踢首发,而是黑坎甘心做替补。我是希望夏天boss能买一个新的主力中卫配威武,黑坎能续下来替补最好,不行的话boss草签的那个帅锅中卫夏天要来了,小新也能回来,boss口中的4中卫配置还是能达到
37°2 - 3/3/2010 7:44:00 PM
新的中卫,好的太贵 不贵的,心里没底 药水那样的不是次次都能淘到 买新后卫的价格,来之即战的起码1000万,还不算工资 加拉就算不减薪,给2年合同, 都不到1000万,配合也不成问题 靠小新,算了吧 草签的小帅锅,更不现实 给加拉2年,慢慢过渡,是最现实也是最保险的 当然,加拉能接受1年那更好,不接受,那就是俱乐部的问题 如果因为加拉的离开,却不买来之即战的千万级别的后卫,阿森纳下赛季后防肯定吃亏的,这话我搁这了,欢迎挖坟
ein9tein - 3/3/2010 9:06:00 PM
续不续加拉取决于久若的康复状况: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3/4/2010 12:20:00 AM
再次澄清不要歪解,25L说的配置是新中卫、威武、黑坎能续最好,小新(凑4中卫)。黑坎不续,草签的那个顶上,4中卫,而不是让小新和草签的去顶。 至于加拉的合同,俱乐部估计给的就是一年降薪,2年那些我是觉得不太现实,P7B10都没这待遇。
esposito - 3/4/2010 8:29:00 AM
5个中卫,没有一个是不漏的
罗宾塞斯克 - 3/4/2010 11:11:00 AM
给威武找个高大的,缓慢都没事儿, 我觉得胡特梅策尔德之流就行   要不威武天生身高不足不好弥补 就像卡纳瓦罗+马特拉齐一样
12
查看完整版本: 米兰、罗马争夺免费加拉 罗马已经接触加拉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