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3/3/2010 11:17:00 AM
新浪体育讯
拉姆塞断腿阴云依然笼罩在酋长球场上空,所幸迪亚比将伤愈复出的消息,给温格带来一丝安慰。《镜报》报道称,阿森纳的法国中场迪亚比已经痊愈参加全队训练,将可以出战周六对阵伯恩利的联赛。
上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19岁的拉姆塞惨遭肖克罗斯铲抢断腿,最快也需要六个月恢复时间。另一名年轻中场宋也将因停赛缺席与伯恩利和胡尔城的两场联赛,因此迪亚比的复出对于阿森纳不啻为一场及时雨。《镜报》同时透露,俄罗斯人阿沙文和后卫威廉-加拉斯亦有望在周末复出。
根据赛程和英超积分榜的情况,如果阿森纳能够在周六大胜伯恩利,将有可能超越切尔西和曼联(周末切尔西打联赛杯、曼联若客场输球,阿森纳主场若净胜伯恩利4球),登上英超积分榜榜首。后卫克里希对此并不感到意外,他在参加阿森纳社区活动25周年庆典上表示:“在我们对阵曼联或者切尔西的时候,人们都说我们不够好,但我们一直没有丢掉自信,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队员是有能力的。”
“当然,如果你发现自己距离领头羊11分的时候(正如去年11月阿森纳的处境),你难免会问自己,这会不会太难?我们可以追上吗?但没几个星期后,你又发现自己回到了冠军争夺集团,这种感觉真是太妙了。这证明了球队的能力,我相信,凭借这些球员,我们一定能(夺冠)。”
克里希对夺冠充满信心,他的队友萨尼亚则感谢阿森纳为他治好了心伤。两年前,萨尼亚的哥哥奥马尔因心脏病发作,被发现死于浴室中,当时萨尼亚陷入了巨大的悲伤,时至今日,这位球场上的铁汉依然有心痛的感觉。
“我每天都想着奥马尔,当然,随着时间推移会有所改善,但仍然很艰难,尤其是我饱受批评的时刻。我觉得很迷茫,内心开始被腐蚀。”《镜报》援引萨尼亚的话说,“有一天,阿森纳的心理医生来找我,他告诉我说‘你浑身上下都不对劲。你的表情很空洞。’之后我向他敞开心扉,说了我的问题,这帮了我很大的忙。”
萨尼亚还透露了自己发型的小秘密,这头看起来很麻烦的金发,是源于他和父亲的一次赌局。“我保持这个发型已经20年了,当时还是踢前锋,父亲和我打赌,说如果能梅开二度的话,就让我做这个发型,结果我进了两球,从此之后,我就一直保持这个形象。虽然每次去发型师那里都要遭罪,但为了好看必须忍忍。”
(G14)
zero - 3/3/2010 11:21:00 AM
后面的就无视吧,迪亚比复出,还是很好的消息,莎莎和加拉也有望出战!
xiu_song - 3/3/2010 11:21:00 AM
萨尼亚怎么又透露了自己发型的小秘密了
:default8:
pires84917 - 3/3/2010 11:37:00 AM
绞肉机回来了,太棒了
不懂我的心 - 3/3/2010 11:37:00 AM
绝对的好消息
boss - 3/3/2010 11:46: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3-3 11:21:00 发表
萨尼亚怎么又透露了自己发型的小秘密了
:default8: |
*1
lanros - 3/3/2010 11:59:00 AM
沙皇回来,好消息 :default7:
大好头颅 - 3/3/2010 12:09:00 PM
每场都要赢,还要多拿净胜球。。。
是得多几个人回来帮忙了
Holyshare - 3/3/2010 12:17:00 PM
che和man的比赛最好打平 大家积攒rp巴
george.arsenal - 3/3/2010 12:28:00 PM
这三回来,绝对是好消息,正值用人之际
johnchen01 - 3/3/2010 12:39:00 PM
最好他們接下來場場都平
我爱卡特 - 3/3/2010 12:47:00 PM
切尔西哪有打联赛杯。。。联赛杯不是曼狗夺冠了吗
george.arsenal - 3/3/2010 12:50:00 PM
足总杯吧
Arsally - 3/3/2010 2:22:00 PM
有可能回来三个人呢,太好了。。
fly - 3/3/2010 2:37:00 PM
周六打客场虫伯恩利,应该能顺利拿下!
但是曼联和切尔西也应该不会失分啊!虽然都是客场!对手都不强!
钟爱枪手 - 3/3/2010 2:50:00 PM
沙皇归来,谁与争锋!!!有他和小法在,大事可成也!必屠伯恩利,为了拉姆塞!:default1:
晴初吟梦 - 3/3/2010 4:46:00 PM
我踮起脚尖,翘首以盼范范也回来~
zck6550 - 3/3/2010 5:28:00 PM
好呢!三条线各一名强援
罗宾范佩尔西 - 3/3/2010 5:30:00 PM
新浪编辑写的这题目太误导人了。。。
五芒星 - 3/3/2010 6:43:00 PM
先保证胜利拿到三分
净胜球的不强求,不要指望一下子就冲顶
说到底还有十场在后头呢
只要咬紧牙等两个强敌失分就行
boss - 3/3/2010 6:50:00 PM
曼联输得可能性很少。。至于伯恩利,我们谨慎一点应该没什么问题。。
4ever_gunners - 3/3/2010 7:12:00 PM
编辑
鹿丸 - 3/3/2010 7:20:00 PM
我很欣慰
ein9tein - 3/3/2010 8:38:00 PM
局势很好,自己要争气:default49:
阿仙与奴奴 - 3/3/2010 10:44:00 PM
二婶上场的神奇消失也是看点,连替补都不进是伤是废这场有交待了。
tomleong577200 - 3/3/2010 11:44:00 PM
真是好消息~~
hardnainai - 3/4/2010 12:01:00 AM
登顶登顶
stussy574 - 3/4/2010 1:03:00 AM
沙皇这赛季真辛苦....D2复出中场应该好点吧....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4/2010 7:43:00 AM
亚克西。
esposito - 3/4/2010 8:22:00 AM
lz饥渴了...曼联输枪手4-0加登顶:default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