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未经证实】看看阿森纳下赛季的主、客场球衣 主场复古款纪念125周年
Marcowang - 3/5/2010 10:56:00 PM
这套和几年前的差不多~~
37°2 - 3/5/2010 11:04:00 PM
主场的想1971年的队服
笨小魚 - 3/6/2010 12:05:00 AM
怎麼主場的那張图片看上去很舊似的. ..不是紅白的嗎
johnchen01 - 3/6/2010 12:09:00 AM
有什么變化嗎
meanjack - 3/6/2010 2:05:00 PM
真的不喜欢,太难看了!:default8:
denniscui - 3/6/2010 2:16:00 PM
一般啦
kudy2008 - 3/6/2010 4:00:00 PM
主场红白怎么变红黄啦??郁闷。。。
helenclieanch - 3/6/2010 10:49:00 PM
主场真的好复古
galyrei - 3/7/2010 3:13:00 AM
原帖由 Pires 于 2010-3-4 22:31:00 发表 越丑越靠谱……
也不一定,本赛季的客场不是曾经流传过一种蓝绿搭配的么,那个难看··幸好最后没有成真
37°2 - 3/18/2010 11:15:00 PM
疑枪手新版球衣流出 复古款纪念125周年
37°2 - 3/18/2010 11:20:00 PM
胸前广告那么小的话,赞助商会答应吗:default2:
johnchen01 - 3/18/2010 11:38:00 PM
那個。。很像一件tshirt
罗比 - 3/19/2010 12:01:00 AM
我去年底刚在官网买了件长袖,30榜,邮费都10榜,斯里兰卡产,好像我厂的都是斯里兰卡产的
henny0219 - 3/19/2010 12:25:00 AM
客场怎么又是这么难看的黄色。。希望不是
XL叉拐 - 3/19/2010 12:27:00 AM
复古风?
绯花 - 3/19/2010 12:45:00 AM
好乖巧的复古衣
37°2 - 3/20/2010 11:05:00 AM
这个真的可以有
boss - 3/20/2010 12:16:00 PM
复古风。。:default8:
kiddhugh - 3/20/2010 7:25:00 PM
还是O2好
helenclieanch - 3/20/2010 8:30:00 PM
这个不错
37°2 - 3/21/2010 10:06:00 PM
如果真是这样,我会考虑买一件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未经证实】看看阿森纳下赛季的主、客场球衣 主场复古款纪念12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