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未经证实】看看阿森纳下赛季的主、客场球衣 主场复古款纪念125周年
37°2 - 3/4/2010 10:25:00 PM
英超联赛转眼间只剩下最后8轮比赛,每年到这个时候除了争冠形势吸引眼球外,还有新赛季的球衣款式让人遐想。说句玩笑话,虽然正版球衣价格昂贵,但很多中国球迷的衣柜里都会挂着自己心爱俱乐部的球衣。中国球迷尚且如此,就不难想象英格兰球迷对球衣的狂热程度。近日,就有球迷网站曝出了2010/11赛季阿森纳的新版主场球衣。 每年的这个时候,总会有生产厂家内部流出的新版球衣照片,但很多都是球衣悬挂在墙壁上的静态图。这次流出的新版球衣是“镶嵌”在一幅宣传画报上,背景是阿森纳1970/71赛季首次夺得双冠王的黑白老照片,只是通过技术处理将画中球员的球衣染成鲜色宣传画报选择1971年的阵容合照有着别样的深意,已故名帅伯蒂-米统领的那支阿森纳,在1970年取得历史性突破,夺取俱乐部第一个欧洲冠军——1970年的博览会杯(联盟杯前身)。随后的1970/71赛季,阿森纳先是在百年宿敌热刺的主场白鹿巷球场拿到了英甲联赛冠军,随后又在温布利的决赛中通过加时赛击败利物浦,捧起了足总杯,成就枪手历史上首个双冠王。在近年战绩不佳的大环境下,通过宣传回顾昔日辉煌,可以增强球迷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成立于1886年的阿森纳俱乐部,明年将迎来诞辰125周年的纪念日。因此,新赛季的主场球衣也将定义为“125周年纪念版”。过去枪手并不缺少纪念球衣,例如05/06赛季取材自1913年俱乐部迁入海布里时所穿球衣的全红色战袍,07/08赛季纪念查普曼时代的白色客场战袍,以及08/09赛季黄蓝色的复古客场球衣等。 宣传画报上写着,“阿森纳,125//一个现代的经典”字样,并且注明是2010/11赛季的纪念版球衣,将在今年6月1日正式对外发布。我们再来看这新版战袍,与过往传统的主场球衣相比,球衣正中硕大的“Fly Emirates”字样不见了,左胸前的阿森纳队徽标志“变形”了,从盾牌模式变成象征兵工厂的大炮外加主赞助商阿联酋航空的字样。整件新球衣有点像是1971年球衣的翻版,总体色调依然是红白色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arsenalinsider.com/index.php/arsenal-news/1480-exclusive-new-away-shirt-the-verdict
Pires - 3/4/2010 10:26:00 PM
是真的
37°2 - 3/4/2010 10:28:00 PM
你确定?
Pires - 3/4/2010 10:31:00 PM
根据经验
Pires - 3/4/2010 10:31:00 PM
越丑越靠谱……
lanros - 3/4/2010 10:38:00 PM
灰长难看 :default1:
catkingj - 3/4/2010 10:40:00 PM
丑的一逼。。。我肏
catkingj - 3/4/2010 10:41:00 PM
还是白色那套最萌
钟爱枪手 - 3/4/2010 10:43:00 PM
不是很相信,我厂很少有圆领的球衣
fimp - 3/4/2010 10:45:00 PM
我觉得今年的两套客场的都蛮好看啊
leems - 3/4/2010 10:57:00 PM
今年白色的客场很好看:default11:
ein9tein - 3/4/2010 11:04:00 PM
寓意黄袍加身? :default5:
Noriping - 3/4/2010 11:13:00 PM
我喜欢黄色
Allen3 - 3/4/2010 11:28:00 PM
不像是真的 阿联酋航空是直接PS上去的
tyy - 3/5/2010 10:10:00 AM
今年的最好看,所以只能越来越难看了,但是再难看也不会比曼联的难看
wayeah - 3/5/2010 10:18:00 AM
认真看~其实很多都是ps~!
johnchen01 - 3/5/2010 10:20:00 AM
還早呢
xlfour1 - 3/5/2010 10:52:00 AM
这衣服能穿吗?
tomcat - 3/5/2010 11:32:00 AM
鲜黄还好 暗黄的太差了
mixray - 3/5/2010 11:59:00 AM
很普通...还是今年的客场球衣好看!
hubert_gao - 3/5/2010 12:15:00 PM
难看,不想说什么了
htom - 3/5/2010 12:46: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4 22:45:00 发表 我觉得今年的两套客场的都蛮好看啊
+1
luzi17 - 3/5/2010 12:49:00 PM
总感觉像睡衣
kudy2008 - 3/5/2010 3:19:00 PM
两年一换,这样来说下赛季应该是不换客场换主场的吧?
stussy574 - 3/5/2010 5:24:00 PM
无语....
stussy574 - 3/5/2010 5:25:00 PM
下赛季应该换主场吧...不是两年换一次主场吗
罗比 - 3/5/2010 6:11:00 PM
历年战绩来看,深蓝比黄色好
鹿丸 - 3/5/2010 8:33:00 PM
我觉得不错,尤其是领口和袖口颜色
怪兽叔叔 - 3/5/2010 10:16:00 PM
很多特蒙德的风格
怪兽叔叔 - 3/5/2010 10:18:00 PM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未经证实】看看阿森纳下赛季的主、客场球衣 主场复古款纪念12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