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迪亚比可以出战伯恩利 坎贝尔还未彻底恢复
37°2 - 3/5/2010 1:41: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布·迪亚比已经回到了阿森纳阵中,他将可以参加本周六主场与伯恩利的英超联赛。   法国中场在2月17日客场1比2不敌波尔图的比赛中膝盖韧带受伤,一直休养至今。不过,他于本周五通过了体能检测,进入了球队的18人大名单。 坏消息是,索尔·坎贝尔没法出战。在上周六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这名中后卫的腹股沟出了点问题,并将缺席周六联赛。但是,他应该可以在下周二与波尔图的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复出。 “坎贝尔还没恢复,但是迪亚比回到球队了。”温格本周五说,“他今天的第一组身体检测很成功。” “我希望坎贝尔能赶上下周(与波尔图)的比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iaby-back-for-burnley-but-campbell-out ------------------------------------------------------------ [官方网站]温格:周六有望迎回三将 加拉缺席坎贝尔出场待定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也许会在周六与伯恩利的比赛中迎回三名中场球员。      德尼尔森(小腿)和安德烈·阿尔沙文(腿腱)预计将完成回归;阿布·迪亚比的出场可能则是50%。阿隆·拉姆齐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而亚历山大·宋将开始执行两场禁赛(黄牌),温格迫切的需要在中路进行人员的补充。 不过后防也有问题,威廉·加拉(小腿)还会继续缺阵,索尔·坎贝尔的出场前景还将视他的腹股沟伤势而定。同时,卡洛斯·贝拉也没法打,因为他刚刚参加完国家比赛,现在特别疲劳。 “幸运的是,德尼尔森又可以出场了。”温格在本周四说,“上周他没有随队前往斯托克,因为他的小腿有伤。” “阿尔沙文也可以打,迪亚比也有一点可能。我坚信德尼尔森和阿尔沙文都没问题,但迪亚比的出场可能为50%。” “加拉还是打不了,索尔·坎贝尔也有点小问题,我们明天再看看。卡洛斯·贝拉不会被考虑进周六的比赛中,因为他才刚刚从国际比赛日归来。” “如果可以迎回伤员,那么我们也可以组成一套强大的阵容。”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enilson-and-arshavin-back-for-burnley
mixray - 3/5/2010 2:01:00 PM
可爱的沙皇, 该休息够了吧...是时候大爆发了!!!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3/5/2010 2:02:00 PM
德尼尔森又可以出场了:default2:
我是查马克我爱阿森纳 - 3/5/2010 2:17:00 PM
德神再次闪亮登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10 5:26:00 PM
誓死坚决反对用西某人
不懂我的心 - 3/5/2010 5:34:00 PM
幸运的是,德尼尔森又可以出场了 我怎么感觉是坏事呢:default10:
bli1979 - 3/5/2010 6:10:00 PM
用黑砍千万别用西瓜,德尼而森应该还有机会难道卖了他吗?
鹿丸 - 3/5/2010 9:17:00 PM
幸运的是,德尼尔森又可以出场了 老温这话真黑啊
boss - 3/5/2010 9:20:00 PM
沙皇用进球来完美复出吧。。
wang4wang - 3/5/2010 9:22:00 PM
明天又可以见到德神了~~:default6:
喂过猪 - 3/5/2010 10:55:00 PM
沙皇助我厂登基吧!!
37°2 - 3/5/2010 11:07:00 PM
这场踢完,下周就又欧冠:default2: 然后又是联赛 以坎贝尔的体力肯定不可能踢满这3场 这场对伯恩利的联赛就交给西尔维斯特吧 欧冠很重要,如果加拉依然未好,必须上坎贝尔而不是冬瓜
埃布埃 - 3/5/2010 11:23:00 PM
看对手的特点轮换吧。。。
loenkoo - 3/5/2010 11:23:00 PM
幸运的是,德尼尔森又可以出场了:default12:
johnchen01 - 3/5/2010 11:30:00 PM
坎貝爾好端端地又受傷了
mengxianteng - 3/5/2010 11:37:00 PM
D15怎么恢复这么快呢?太让人沮丧了!:default6:
cesc1989 - 3/5/2010 11:41:00 PM
可爱的德神,该休息够了吧…是时候大爆发了!!!
Allen3 - 3/5/2010 11:55:00 PM
加拉怎么还没好 这样黑坎还是留力下周二的欧冠吧
37°2 - 3/6/2010 2:27:00 AM
温格:迪亚比可以出战伯恩利 坎贝尔还未彻底恢复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迪亚比可以出战伯恩利 坎贝尔还未彻底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