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阿森纳已成夺冠大热门 谁犯错最少谁胜出
37°2 - 3/5/2010 2:10:00 PM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阿森纳已经回到英超冠军竞争行列中,而且拥有最轻松的赛程,是夺冠大热门。不过,弗格森警告对手,如果冠军之争成为一场惨烈大战,曼联的传统将让他们绝对不会输。 弗格森说:“阿森纳现在已经回到竞争行列,他们拥有最轻松的赛程,这将是一次有趣的冲刺。切尔西输给曼城对我们来说是个好结果,但余下还有很多艰苦的比赛。我们一次又一次证明过,我们的俱乐部拥有决心。我们不会放弃,这是好的特点。你将会在赛季余下时间看到这个,我们不会放弃。” 曼联主帅认为,这次史上最接近的冠军争夺战,将由三队中犯错误最少的一队胜出。“在新年之后,你必须集中精神,保证你不会犯错。我们输给了埃弗顿,我们有些疲态,但我们已经恢复了。”
我是查马克我爱阿森纳 - 3/5/2010 2:14:00 PM
垂死挣扎
mixray - 3/5/2010 2:15:00 PM
今季这十轮的确是很激烈的夺冠大战...近年很难看见这种场面了!!! 精彩!!! 我厂加油!!!:default5:
Ars.havin - 3/5/2010 2:15:00 PM
阿森纳这边赛程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 他们3强的小循环都还没开打。曼联和切尔西至少有一队会被阿森纳拉下马。
boss - 3/5/2010 2:17:00 PM
老头说得对啊。。冠军由三队中犯错误最少的一队胜出。。:default6:
zck6550 - 3/5/2010 2:23:00 PM
老头出来搞心理战了
leems - 3/5/2010 2:23:00 PM
"必须集中精神"!!!
GiGi@Leung - 3/5/2010 3:05:00 PM
弗格森这只傻X,前不久还说夺冠行列中不会有阿森纳.:default1:
lanros - 3/5/2010 3:20:00 PM
do not ever underestimate the heart of a champion. :default2:
大好头颅 - 3/5/2010 3:41:00 PM
呵呵,想扰我军心。。。
loo510 - 3/5/2010 4:21:00 PM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专注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今年虽然四强联赛打得不好,但是今年的形势还是很不错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5/2010 4:23:00 PM
好想把老农给锤一顿
zero - 3/5/2010 4:43:00 PM
做好自己,过往满脸对中下游球队的战绩最稳定,是夺冠主因,希望今季我们也可以一样!
johnchen01 - 3/5/2010 4:45:00 PM
阿森納要集中注意力..贏下所有比賽
stussy574 - 3/5/2010 5:23:00 PM
老头...你是对的..阿森纳飞艇~~~一场一场打.
Destiney - 3/5/2010 5:30:00 PM
咱们自己别输无谓的比赛就好 每场都拼命打好! 宁愿舍弃欧冠也要尝试夺回英超
不懂我的心 - 3/5/2010 5:32:00 PM
放心 你们马上又得输富勒姆了
罗比 - 3/5/2010 6:09:00 PM
开始嘴贱了。恶心的mojie
鹿丸 - 3/5/2010 9:22:00 PM
很过瘾的悬念
wang4wang - 3/5/2010 9:23:00 PM
现在我们是最有希望的啊 抢手们坚持到底就是胜利~~:default11:
钟爱枪手 - 3/5/2010 10:16:00 PM
谨慎,低调,我们一直在争冠的道路上,我相信我们可以的!!!无敌兵工厂万岁!!!
怪兽叔叔 - 3/5/2010 10:19:00 PM
根本就是费SIR的心理战嘛,不要被他麻痹了
晴初吟梦 - 3/6/2010 1:11:00 AM
不要受到他心理战的影响,认真打好自己的比赛!
cesc1989 - 3/6/2010 9:44:00 AM
回家种你的田吧老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6/2010 9:48:00 AM
小心,又来了 07-08赛季,我们一直领跑联赛 于是,利物浦和满脸那帮人诅咒,我们不可能一直保持不受伤,于是我们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 老废又来喷口水了.
xlfour1 - 3/6/2010 11:21:00 AM
这老头子真会搞心理战:oldem2: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阿森纳已成夺冠大热门 谁犯错最少谁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