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小法的伤势让他无法参加对波尔图的比赛 联赛还不清楚
37°2 - 3/6/2010 11:43:00 PM
此番小法的受伤部位与上次对维拉时让他缺席3周的那次受伤一样,同样是跟腱的拉伤,可谓是老伤复发。对于这种复发性的伤情,从足球病理学来说应该是要相当谨慎对待的,但是面对着欧冠这一影响力巨大的赛事,教授温格此番放下了他一贯的审慎作风。 “我准备想赌一把,”教授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此表示道,“除非法布雷加斯上场后伤病发作的可能性要超过50%。” 但是温格的这一愿望在小法于当地时间3月8日进行的赛前检查后落空了,因为检查显示小法的伤情根本不容许他参与哪怕10分钟的比赛。 “法布雷加斯的情况根本不允许我们去做赌博,”温格略显失望的说道,“在与伯恩利的比赛时我们已经非常谨慎了,当时他并不确定是否该下场,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把他换了下来,可是他还是伤到了跟腱。” ----------------------------------------------------- 温格:我也许会冒险让小法带伤上场 这取决于这个险有多大 温格透露,如果小法伤势不是太重的话,他很有可能会冒险派他出场,毕竟现在的小法对阿森纳实在太重要了,失去他,枪手就很难在主场逆转首回合输1-2的劣势。 22岁的法布雷加斯因为腿筋受伤错过了今天(周一)的训练,他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势,温格现在正等待确切的消息,看看法布雷加斯需要缺阵多久。 温格说:“他当时觉得脚筋有点紧,而且一直持续,我确信他当时是这样想的——我们必须攻进1球,然后我就可以下去休息了,随后我们就领先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再拿他冒险,所以我把他换了下来,他(周中)有微小的机会上场,是的,我还没有和队医说,我们还将继续考察他的伤势。” “这取决于这个险有多大,我已经准备好冒险,但如果风险大于50%,我不会让他上场。” ------------------------------------------------------------- 小法的小腿韧带有问题 是上次维拉比赛中伤的同一处韧带 下周中还有欧冠生死战,联赛冠军竞争也到了白热化,我们可不能少了小法 温格赛后的消息: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伤 他小腿韧带有点问题, 现在说有多严重还太早,我们得等到明天或周一在看,当然我要晚点才能决定周二他是否能上场。这是和上次维拉比赛中伤的同一处韧带。”
haigetelu - 3/6/2010 11:50:00 PM
威尔谢尔进球了?
cyrano - 3/6/2010 11:52:00 PM
看样子有点小伤,还能坚持,不过为了保护起见,早点换下去,而且还进了一个球。
37°2 - 3/6/2010 11:52:00 PM
小法进的漂亮 纳斯里那个传球更漂亮,世界级传球,看慢动作的时候,纳斯里的脚腕控制的非常好
johnchen01 - 3/6/2010 11:53:00 PM
應該沒什么事
mixray - 3/6/2010 11:53:00 PM
应该没大碍的, 只是为了周中的欧联生死战...
zck6550 - 3/6/2010 11:54:00 PM
这球纳斯里一拉球 一搓 太帅了 关键两人的默契 传的潇洒 小法跑的及时
37°2 - 3/6/2010 11:55:00 PM
三德子本场上了吗 看了首发才知道他上了:default2:
jermaine - 3/6/2010 11:55:00 PM
因为纳斯里是前腰。。。。 小法应该没大碍
钟爱枪手 - 3/6/2010 11:56:00 PM
完美的配合,希望法老无大碍!!!
hardnainai - 3/6/2010 11:57:00 PM
威胁进球了
杜加里 - 3/6/2010 11:57:00 PM
下场之前还送个礼,太牛了
Destiney - 3/6/2010 11:58:00 PM
应该是保护性换人吧 但愿!
shichuan - 3/7/2010 12:01:00 AM
法队应该没什么事,更多是为了周二打波尔图吧
不懂我的心 - 3/7/2010 12:01:00 AM
应该没事  要不也不会等到进球才换下的
鹿丸 - 3/7/2010 12:09:00 AM
放心,没事的
michael.wolf - 3/7/2010 12:11:00 AM
应该没事吧,只是觉得不适就换下来了
zero - 3/7/2010 1:0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6 23:55:00 发表 三德子本场上了吗 看了首发才知道他上了:default2:  
我证明本场德神神了好几回呢
tomleong577200 - 3/7/2010 1:08:00 AM
相信沒大礙~~
tomleong577200 - 3/7/2010 1:09:00 AM
對~~有幾個威脅球~~
温格 - 3/7/2010 1:14:00 AM
你不用和他争,在他眼里德尼尔森永远一无是处。没有什么比他这样更能解释“选择性失明”这个词了
djorkaffe - 3/7/2010 1:15:00 AM
进球前 就伤了 可能是小伤 是不是错过欧冠我个人觉得蛮难说的 一会温格会在官网说 小法出战欧洲的几率是百分之50~
37°2 - 3/7/2010 2:55: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7 1:0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3-6 23:55:00 发表 三德子本场上了吗 看了首发才知道他上了:default2:  
我证明本场德神神了好几回呢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6 23:48:00 发表 有人看见小德子么?
防止暴力注册 - 3/7/2010 3:02:00 AM
我支持纳斯里上位
37°2 - 3/7/2010 3:12:00 AM
37°2 - 3/7/2010 3:14:00 AM
这次冲撞让我的心咯噔了一下 还好无大碍
Bcole - 3/7/2010 3:26:00 AM
那内裤.........:default10:
Ars.havin - 3/7/2010 3:58:00 AM
好美的内裤。。。。。
Allen3 - 3/7/2010 8:21:00 AM
多美内裤 :default10:
ein9tein - 3/7/2010 10:04:00 AM
额。。。这纹理。。。ps的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小法的伤势让他无法参加对波尔图的比赛 联赛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