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观后感 - 一如既往
G.Clichy - 3/7/2010 2:11:00 AM
你们都是新垣结衣控?还是什么
防止暴力注册 - 3/7/2010 2:11:00 AM
:default11: 其实我一直默默的在关注你们,就是没登陆罢了..miss u so much
Pryce - 3/7/2010 2:18:00 AM
:default11: 有空来水区逛逛,现在尺度相当宽
防止暴力注册 - 3/7/2010 2:21:00 AM
:default4: 一定去支持
鹿丸 - 3/7/2010 9:32:00 AM
希望这场也是我靠本赛季的转折点
meanjack - 3/7/2010 11:20:00 AM
我也认为C22的状态时有提升的!:default6:
boss - 3/7/2010 11:30:00 AM
呃 我觉得就是伯恩利太烂了:default8: 总的一句:重要比赛不要用西瓜。。
广东云加 - 3/7/2010 1:25:00 PM
W14如果场场都是这个表现,绝对是英超中的右路之王!速度,传中,走位,呵呵,,,B52,昨晚就真的有点走神了,或者是越想表现越不得其法吧,随便一个机会把握下,昨晚绝对有机会打出7:1之类的比分,,,枪手努力们,我们枪迷也努力
kiddhugh - 3/7/2010 4: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7 1:48:00 发表 德神,当迪亚比在人群在把球传给他,指望他能突破,他却重新把球还给了包围圈中的迪亚比,好象在说:“哥们,不要指望我了...”:default2:
这个画面看得我笑死 估计德尼尔森在锻炼迪亚比的护球能力
kiddhugh - 3/7/2010 4:48:00 PM
W14的发挥和埃不埃有很大关系 小法下场后的N8表现惊艳 爱德华多是真的被毁了
boss - 3/7/2010 6:14:00 PM
原帖由 alex_gunner 于 2010-3-7 1:08:00 发表 私以为C22的表现值得肯定  最近上升相当明显  
+1
漫步者 - 3/7/2010 6:18:00 PM
原帖由 begin2alone 于 2010-3-7 1:12:00 发表 沃尔科特的良好发挥得益于法布雷加斯的因伤下场 F4下场后,阿森纳进攻发起点从F4改为沃尔科特 队员们基本围绕沃尔科特开打,就此说明沃尔科特的实力我感觉还是太早........ 其实沃尔科特现在的情况我觉得有些像早......
说的有道理我觉得
12
查看完整版本: 观后感 - 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