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yrano - 3/7/2010 1:02:00 AM
一如既往,这就是现在的阿森纳。
踢着一如既往的华丽足球,创造着一如既往的超多机会,但是还是一如既往地无法高效的把握机会,防守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揪心。
这些球员还是那样:
好评:N8, R7, F4, V5, E27, A23
差评: A1, C22, S18, D15, B52还是老样子, 赛后 肯定成为众人热议的对象。
特别要说,W14,上下半场简直判如两人,虽然我还是认为这个表现是现象级的,但是至少能说明年轻人是有潜力的,关键看什么时候能发挥出来,而发挥主要是看心态。
还有许多想说的,但是一时心情难以平静,所以可能会不客观,那么就先到此为止。
最后想说,这就是让我们又爱又恨的阿森纳,是一个血肉丰满、性格鲜明的阿森纳。
以上观点,欢迎指正。
Forward - 3/7/2010 1:04:00 AM
全胜夺冠!
不懂我的心 - 3/7/2010 1:04:00 AM
本特纳被换下时还好意思笑的出来
jermaine - 3/7/2010 1:06:00 AM
伯恩利,联赛排名19.。
我们是要争夺冠军的。。。
虽然我靠很亮眼,但是对手实力。。
johnchen01 - 3/7/2010 1:06:00 AM
Forward潛水好久了
mixray - 3/7/2010 1:08:00 AM
这场很多球员都没出全力, 可能在意留力周中欧联赛事....
公道点除了大本浪费了很多机会, 其他球员表演合格了
这场最佳当然是 哇靠... 第二顺位我选 爱不爱
alex_gunner - 3/7/2010 1:08:00 AM
私以为C22的表现值得肯定 最近上升相当明显
cyrano - 3/7/2010 1:08:00 AM
先睡了,明天起来看曼联的录像, 英超现在比赛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xiu_song - 3/7/2010 1:08:00 AM
小法不在场上我们差了好几个档次啊……
cyrano - 3/7/2010 1:09:00 AM
我还是觉得N8表现特别好。出乎我的意料,R7,F4,V5等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而W14绝对是现象级,难得才能看到一次这样的W14。
蓝色 - 3/7/2010 1:11:00 AM
表现好的有
小老虎:极好
埃布埃: 很好
小法:好
迪亚比:好
差的:
大本:极差
其它一般
tomleong577200 - 3/7/2010 1:12:00 AM
難得W14傳出這麼多好球...
52本居然一球不進...
begin2alone - 3/7/2010 1:12:00 AM
沃尔科特的良好发挥得益于法布雷加斯的因伤下场
F4下场后,阿森纳进攻发起点从F4改为沃尔科特
队员们基本围绕沃尔科特开打,就此说明沃尔科特的实力我感觉还是太早........
其实沃尔科特现在的情况我觉得有些像早先曼联的鲁尼
因为C罗太于耀眼,鲁尼只能屈身边路
假如教授真要用好沃尔科特,最适宜的位置其实应该是亨利一样的二中锋而不是右边前卫
但是我感觉教授可能知道这点
希望小老虎一步一步来,而不是给他太大压力
因为小老虎是前锋的话,如果没有良好的进球率,个人压力会很大,而他毕竟还很年轻
总之培养和使用好的话,沃尔科特确实是很有潜质
温格 - 3/7/2010 1:12:00 AM
阿姆,克里希和冬瓜本场比赛有什么问题吗:default8: 基本上做到了滴水不漏吧:default8:
jermaine - 3/7/2010 1:14:00 AM
那个丢球阿姆还是有责任的。。。
克里希和冬瓜基本可以。。
克里希状态还不错,当然了,对手比较差。。
怪兽叔叔 - 3/7/2010 1:15:00 AM
冬瓜实在是烂啊...
stussy574 - 3/7/2010 1:15:00 AM
定位球一如既往..W14是要鼓励一下~~N8在F4不在场起了组织做用~~
温格 - 3/7/2010 1:15:00 AM
擦,我忘了丢球时我在上厕所。没看到怎么丢的,收回评论
蓝色 - 3/7/2010 1:16:00 AM
原帖由 begin2alone 于 2010-3-7 1:12:00 发表
沃尔科特的良好发挥得益于法布雷加斯的因伤下场
F4下场后,阿森纳进攻发起点从F4改为沃尔科特
队员们基本围绕沃尔科特开打,就此说明沃尔科特的实力我感觉还是太早........
其实沃尔科特现在的情况我觉得有些像早...... |
法布在时我靠打得也很好
mengxianteng - 3/7/2010 1:22:00 AM
C22最近慢慢恢复点状态了,今天就漏了一次位置.
冬瓜不评论,这就是个炸弹.随时炸自己.
我靠今天发挥好,主要是对方的水平低,打出信心了.上半场其实很差.中场休息可能老板说了什么,下半场改头换面了.总体感觉这才应该是他的真实水平,都这么多年了,进步确实有点慢.
大本....回去洗洗臭脚,也是个没信心的家伙.
Pryce - 3/7/2010 1:30:00 AM
阿穆今天除了那个角球出击,还有什么可以黑的?: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3/7/2010 1:36:00 AM
对面那队都快降级了,打MC和热刺才是重点。
阿仙与奴奴 - 3/7/2010 1:37:00 AM
臂章挺黑
37°2 - 3/7/2010 1:37:00 AM
三德子本场隐身的很好:default11:
begin2alone - 3/7/2010 1:40:00 AM
纳里斯这场球作为中场组织者很棒,和法布雷加斯是不同风格。
纳里斯是那种需要球在家下,带球运动中寻找机会的。但起码这场说明当小法不在时候,阿森纳中场指挥官有个合格的替代者。
这场比赛德尼尔森的发挥很差,基本没见人,防守时也不够积极,有几次没铲到球就放弃了,也没积极回追,进攻我只记得有脚不错的直传,阿森纳现在和榜首两队最大的差距就是后腰这个点和前锋这一点,比较下相同位置,曼联的卡里克和切尔西的埃辛,我们就能感觉差距,所以教授看中梅洛不是空穴来风,在对伯恩利这类强队,后腰其实用宋或者买来梅洛(德甲的状态时),就可以解放另一个中场,列入今天的迪亚比,让他后排插上进攻,使得阿森纳进攻更有层次感。
埃布埃今天表现很棒,进攻和防守都活跃他的身影,而且伯恩利基本右路没打开(沃尔科特的良好发挥给对方很大压力),教授要考虑下不要轻易放走他。
阿尔沙文今天表现一般,除了最后有一个进球
克里希今天的防守倒是很让人放心,因为对方今天的主要进攻就放在了他防守的左路,但是对手实力较弱,球员能力有限,对其并未真正考验,假如换了曼联或切尔西之类边卫有很强的过人和传球能力,克里希是否有今天的表现还需要继续观察,是不是“遇弱则强,遇强则弱”。
说说前锋吧,本特纳下半场就错失四次必进球,与其说他把握能力不强,还不如说他自信不足,一流的前锋都是“老子天下第一”的气魄和自信,这点鲁尼、C罗都可以证明,但从本特纳的脸上看不到这种自信,只有一次次错失机会的懊恼,即时进球后也不见顶级前锋的那种兴奋和张狂,这点是心理问题,不是技术完美,身材强壮就可以弥补的,或者说心理关过不了就永远不能成为超一流前锋,教授这个赛季一直在给他机会,希望本特纳抓住这个机会,这种机会是不多的。
至于爱德华多,我感觉已经是廉颇老矣,从速度上已经看不出受伤前的样子,意识倒还是有点,像爱德华多这类前锋,在英超这种讲究身体对抗和来回高速的联赛,他已经失去生存的本钱。
教授今年夏天确实需要好好考虑在中锋上的补强
37°2 - 3/7/2010 1:48:00 AM
德神,当迪亚比在人群在把球传给他,指望他能突破,他却重新把球还给了包围圈中的迪亚比,好象在说:“哥们,不要指望我了...”:default2:
防止暴力注册 - 3/7/2010 1:49:00 AM
F4下了以后,N8又会带球了,再也不会找法布对传
不错,差点以为就这么废掉了
37°2 - 3/7/2010 1:49:00 AM
不过,本场德尼尔森往禁区传了一个有威胁的球
怪兽叔叔 - 3/7/2010 1:55:00 AM
强力支持爱德华多,夺冠还得看他这样的球员
Pryce - 3/7/2010 2:02:00 AM
:default5: 教主,long time no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