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伯恩利 沃尔科特被天空体育评选为当场最佳 本特纳当场最差
37°2 - 3/7/2010 1:02:00 AM
最佳球员我选择纳斯里,助攻小法那球完全是世界级的,小法被换下后,纳斯里将阿森纳的攻势组织的有声有色,最后时候在角球区附近拖延时间的盘带,和沃尔科特相比(沃尔科特大意的将球停出边线),显示出更多的智慧 赛后天空体育为两队球员打分,下半时打爆伯恩利左路的沃尔科特是全场最佳球员,而错过多次必进球的本特纳被媒体打了最低分…… 总体上阿森纳评分不算高,伯恩利阵中也有三人得到7分,但曼联旧将伊格尔斯此战表现平平,全队反击缺乏创造性,输球也就在所难免。 因为本特纳阿尔沙文连续丢失进球良机,阿森纳与伯恩利一战直到最后仍有胜负悬念,不过比分牌的紧凑,掩盖不了阿森纳全场巨大优势。对付弱旅,本赛季温格的球队的确很有办法。 数据统计看,阿森纳射门多达26次,射正10次,伯恩利这两项数据只有9次和6次。控球率上,枪手达到66%,差不多是对手两倍。传球成功率上枪手超过83%,客队长传太多,成功率也低了许多由于沃尔科特下半场爆发,阿森纳传中成功率提高到了32%,本赛季罕见如此之高。头球成功率也达到50%,可惜多次良机被浪费伯恩利老门将延森做出7次扑救,否则分差还会更大
阿森纳数据伯恩利
3进球1
10/26射正/射门6/9
38.5%射正率66.7%
5扑救7
8角球2
12任意球7
24界外球18
9犯规12
2越位0
65.7%控球率34.3%
83.1%传球成功68%
32.3%传中成功15.4%
70%抢断成功68.4%
50%头球成功50%
0黄牌4
0红牌0
阿森纳: 阿穆尼亚:6分    一次脱手差点让对手破门,表现起伏不定 埃布:6分    用不着他做太多事 西尔维斯特:6分    打了一场安静的比赛 维尔马伦:7分    防守一如既往稳如磐石 克利希:6分    对手没有制造太多压力 德尼尔森:6分    除了一脚直传外,没有什么亮点 罗西基:6分    踢得很沉稳 法布雷加斯:7分    在被换下场之前是全队的操盘手,并自己策动打入了精彩一球 沃尔科特:9分    出色的进球,伯恩利的防线根本顶不住他的冲击 本特纳:4分    他射失了N次机会,实在太可怕了 纳斯里:7分    很有创造性,助攻法布雷加斯进球 伯恩利: 延森:7分    如果不是他的几次扑救,比分差距会更大 米尔斯:6分  大部分时候防守还行,但几个丢球他责任不小 卡莱尔:5分  对阿森纳的快速推进束手无策 科特:6分   头球助攻了纽金特的破门 福克斯:5分  除了用飞铲威胁外,他根本防不住沃尔科特 伊格尔斯:6分  在阿森纳重点围剿下,他未能再次扮演枪手克星的角色 帕特森:7分  踢得很活跃 麦克多纳德:5分  踢得毫无效率 亚历山大:6分  老将尽了力,但全场都很安静 科克:6分  有一些闪光时刻 纽金特:7分  准确把握了仅有的进球机会,一度扳平比分让赛场气氛紧张
不懂我的心 - 3/7/2010 1:03:00 AM
老虎
Allen3 - 3/7/2010 1:04:00 AM
逃不出N8和W14了吧 N8打法队的位置真出彩 :default11:
cyrano - 3/7/2010 1:04:00 AM
N8, 毋庸置疑。 W14的表现,我觉得还欠缺火候。
叶恭介 - 3/7/2010 1:04:00 AM
纳斯里
怪兽叔叔 - 3/7/2010 1:05:00 AM
老虎不错,而且视野也不错,总的来说,体现了他的智慧...
37°2 - 3/7/2010 1:05:00 AM
小老虎当不成最佳 就怪本特纳:default7:
johnchen01 - 3/7/2010 1:10:00 AM
小法...
stussy574 - 3/7/2010 1:12:00 AM
N8是不错...但我靠这场要鼓励一下...只是这场哦..哈哈~~
Forward - 3/7/2010 1:18:00 AM
天空的?
LOVE阿仙奴 - 3/7/2010 1:21:00 AM
如果大本能把握几个W14创造的机会,W14无疑是最佳。: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3/7/2010 1:23: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10-3-7 1:18:00 发表 天空的?
我评选的纳斯里最佳:default10:
37°2 - 3/7/2010 1:23:00 AM
其实,纯技术分析,纳斯里肯定最佳 但大家都评选了感情分:default8:
防止暴力注册 - 3/7/2010 2:24:00 AM
纳斯里啊,没有法布人都灵活多了 不过过人假动作好少啊,加速找空档
37°2 - 3/7/2010 2:35:00 AM
法布在的时候,纳斯里甘当绿叶 但不要忽视了自己的特点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8:55:00 AM
这什么评分,怎么替补都不评的?
鹿丸 - 3/7/2010 9:35:00 AM
延森这门将不错
就一剑 - 3/7/2010 10:30:00 AM
草,怎么评出来的,我靠除了那个进球和几次一脚出球给笨笨,有多少冲击?多少创造性的贡献? n8无论带球突破传球都是给对方防线极大的压力,这场球绝对世界级的表现:default2: :default2:
johnchen01 - 3/7/2010 10:38:00 AM
客觀客觀
钟爱枪手 - 3/7/2010 10:43:00 AM
期待对波尔图大家会继续好的表现!!!
tomleong577200 - 3/7/2010 10:45:00 AM
沒辦法啦~~N8是法國人嘛~~ 另外我發現W14的傳中有時候很毒,讓對面的守將不知所措~~
rosicky001 - 3/7/2010 10:57:00 AM
上半场W14依然之知道一味加速 可是加速之后就不知道该搞什么 犹豫之间 球就丢了 下半场这个情况要好很多 N8这场确实不错 实在选不出来就给大本吧 讽刺一下他
37°2 - 3/7/2010 11:00: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3-7 10:30:00 发表 草,怎么评出来的,我靠除了那个进球和几次一脚出球给笨笨,有多少冲击?多少创造性的贡献? n8无论带球突破传球都是给对方防线极大的压力,这场球绝对世界级的表现:default2: :default2:
没办法,沃尔科特本土的 天空体育一向如此
Northwest - 3/7/2010 11:16:00 AM
如果D2发挥成笨特纳昨天那样,论坛上早就是骂声一片了。 怎么笨特纳踢成这样就没人骂? 有些人就是对D2有成见! 楼主别怪我这么说,不是对你,就是看不惯某些人对球员有偏见。
二十三号枪 - 3/7/2010 11:41:00 AM
N8不错
大好头颅 - 3/7/2010 1:03:00 PM
大本能进俩就是最佳了。。。 哎。。一层窗户纸
漫步者82 - 3/7/2010 1:05:00 PM
没看比赛,没有发言权
37°2 - 3/7/2010 1:06:00 PM
楼上不懂,有人说了 本特纳那是留力踢欧冠呢:default7: 情愿不要英超里这宝贵的净胜球 所以干脆一个都不进 其实干脆别上场更好,那不更加留力了
Northwest - 3/7/2010 1:24:00 PM
而且还更加攒人品
Ars.havin - 3/7/2010 1:24:00 PM
这个论坛越来越网易化,新浪化了。 上两场,本特纳连续打进本队第一个进球。特别是上一场,打进扳平一球,并制造一个点球反超。没有那个扳平球,阿森纳就将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没有那个点球,斯托克城可能变成伯明翰城。 即使是周中国家队比赛,本特纳也进了一个球。连续三场比赛进球,并制造至关重要的点球。本特纳本场浪费机会更可能是运气不好错失头一两个机会然后心态失衡了。事情本来不复杂。到了ACN这边,就变得很复杂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伯恩利 沃尔科特被天空体育评选为当场最佳 本特纳当场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