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3/7/2010 1:11:00 AM
进了球才安心的下场,法老对我厂真的无比衷心!久违的老虎也把自己的威力发挥的酣畅淋漓,多次创造机会给大本,:default1: 实在忍不住自己搞定了反超比分的进球,可谓功不可没啊,今天的主角非他莫属!!!当大家还在提心吊胆的时候,沙皇让大家再次欢呼进球的喜悦!!!我厂在争冠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无敌兵工厂,让我们一起见证最后的胜利!!!
mixray - 3/7/2010 1:12:00 AM
顶一个...亦为待回对曼狗的狼队打打气!!!
37°2 - 3/7/2010 1:12:00 AM
低调吧
johnchen01 - 3/7/2010 1:13:00 AM
期待
Forward - 3/7/2010 1:15:00 AM
祝贺!
tomleong577200 - 3/7/2010 1:17:00 AM
祝贺!
不懂我的心 - 3/7/2010 1:17:00 AM
感觉狼队要被血洗。。
yoyo@arsenal - 3/7/2010 1:19: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3-7 1:17:00 发表
感觉狼队要血洗。。 |
Allen3 - 3/7/2010 1:21:00 AM
烂泥果然伤退了
狼队如果像上次对车子那样
再加点运气
。。。
:default11:
keaneng - 3/7/2010 2:28:00 AM
半场0-0 要的是爆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