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7/2010 1:27:00 AM
马后炮,但真的只是马后炮吗?
可惜这是在主场,如果是在客场还能这样判罚,更欣慰
可惜这是以拉姆塞断腿换来的,至少本赛季,我相信裁判会同情我们的,下赛季就不一定了
从根上烂了,只希望赛季结束前鲁尼、杰拉德、兰帕德随便一个断腿都好,看英足总作何感想
最好是本土球员铲断他们的腿
| 阿森纳 | 数据 | 伯恩利 |
| 3 | 进球 | 1 |
| 10/26 | 射正/射门 | 6/9 |
| 38.5% | 射正率 | 66.7% |
| 5 | 扑救 | 7 |
| 8 | 角球 | 2 |
| 12 | 任意球 | 7 |
| 24 | 界外球 | 18 |
| 9 | 犯规 | 12 |
| 2 | 越位 | 0 |
| 65.7% | 控球率 | 34.3% |
| 83.1% | 传球成功 | 68% |
| 32.3% | 传中成功 | 15.4% |
| 70% | 抢断成功 | 68.4% |
| 50% | 头球成功 | 50% |
| 0 | 黄牌 | 4 |
| 0 | 红牌 | 0 |
怪兽叔叔 - 3/7/2010 1:30:00 AM
这个就不好了,靠别人断腿不太厚道,自己尽量打好就OK了
Allen3 - 3/7/2010 1:31:00 AM
出场时看到裁判是赙仪还是比较放心的
37°2 - 3/7/2010 1:33:00 AM
只能这样,才有希望让那帮老迂腐去还好正视这个问题
贝克汉姆被杜尔尓铲伤的时候,看看英国媒体那个样,那还不是断腿:default2:
看看土耳其球员在国际赛场上(阿斯顿维拉那个,叫啥我忘了),对贝克汉姆掌扇
看看英国媒体那个样,最后无奈离开英格兰赛场
他们两人都收到了死亡威胁:default2:
怪兽叔叔 - 3/7/2010 1:37:00 AM
怎么能跟贝克汉姆比???贝克汉姆是主力,是世界级的...你也不会关注拉科那个断腿球员吧??
37°2 - 3/7/2010 1:38:00 AM
断腿的都是人
世界级怎么了
还不是父母生出来的
怪兽叔叔 - 3/7/2010 1:43:00 AM
英媒体说,你拉姆西断腿没报道的价值....
37°2 - 3/7/2010 1:54:00 AM
媒体的看法不那么重要
关键是英足总的看法
怪兽叔叔 - 3/7/2010 1:58:00 AM
足总说了,这么严格就没里激情....没了激情就只能叫中超...
37°2 - 3/7/2010 1:59:00 AM
所以希望赛季结束前鲁尼、杰拉德、兰帕德随便一个断腿都好,看英足总作何感想
37°2 - 3/7/2010 4:33:00 AM

裁判应该感受到压力了
小枪手 - 3/7/2010 7:30:00 AM
虽然不至于让他们断腿,但是,这个问题上,我还是支持37,让曼联那帮狗也重伤下,我看福根森跳不跳。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8:51:00 AM
所有裁判纷纷表示,鸭梨很大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8:52:00 AM
另外,昨天伯恩利大多数黄牌都是吃在战术犯规上,而不是粗野性犯规,我觉得裁判没有特别偏袒阿森纳。
温格 - 3/7/2010 9:27:00 AM
我也这么认为
rosicky001 - 3/7/2010 11:01:00 AM
今天这裁判确实控制的不错
37°2 - 3/7/2010 11:0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8:52:00 发表
另外,昨天伯恩利大多数黄牌都是吃在战术犯规上,而不是粗野性犯规,我觉得裁判没有特别偏袒阿森纳。 |
这些犯规回到没断腿之前的斯托克城,你认为还没吃牌吗:default3:
ein9tein - 3/7/2010 12:32:00 PM
被黑习惯了突然碰到公正的判罚就会觉得是受到了偏袒
饿久了吃什么都是佳肴
夺冠,我厂要对抗的不仅仅是那19支球队啊。。。唉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2:47:00 PM
昨天那场比赛,裁判对粗野犯规的判罚尺度仍旧比较松,记得有两个细节:第一,下半场克里希在后场带球时被对方球员从身后猛得一把抗倒,裁判没任何表示。第二,上半场对方球员亮脚底对小老虎一个滑行飞铲,被躲掉了,事后裁判也没什么表示,该怎么踢继续踢,连单纯的犯规都没算上。
大好头颅 - 3/7/2010 12:47:00 PM
如果裁判都象这样,就不是英超了。。。。
37°2 - 3/7/2010 12:53: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7 12:32:00 发表
被黑习惯了突然碰到公正的判罚就会觉得是受到了偏袒
饿久了吃什么都是佳肴
夺冠,我厂要对抗的不仅仅是那19支球队啊。。。唉 |
那确实:default3:
喂过猪 - 3/7/2010 2:1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8:52:00 发表
另外,昨天伯恩利大多数黄牌都是吃在战术犯规上,而不是粗野性犯规,我觉得裁判没有特别偏袒阿森纳。 |
我们只要求鸟格兰裁判不偏袒它队,就算是偏袒我厂了
37°2 - 3/7/2010 2:36:00 PM
楼上说的一针见血:default10:
kiddhugh - 3/7/2010 4:36: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7 12:32:00 发表
被黑习惯了突然碰到公正的判罚就会觉得是受到了偏袒
饿久了吃什么都是佳肴
夺冠,我厂要对抗的不仅仅是那19支球队啊。。。唉 |
多么恐怖的事实
michaelluofang - 3/7/2010 11:24:00 PM
杰拉德和兰帕德所在的球队都不依靠技术 或者说 都不欠缺力量 再或者说 都有霸气
37°2 - 3/8/2010 1:07:00 AM
杰拉德那队
现在主要是被美国人整惨了
唔食鱼的猫 - 3/8/2010 10:10:00 AM
:default2: :default2: LZ太腹黑了……
飞毯 - 3/8/2010 10:13:00 AM
lz为数不多的观点贴:default6:
tomcat - 3/8/2010 12:19:00 PM
主场吃的亏少一点
zero - 3/8/2010 2:18:00 PM
投鲁尼一票...
看见大本华丽丽的白色高筒袜: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