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所有的裁判都能和本场一样 阿森纳绝对不会断腿 甚至早排名榜首
37°2 - 3/7/2010 1:27:00 AM
马后炮,但真的只是马后炮吗? 可惜这是在主场,如果是在客场还能这样判罚,更欣慰 可惜这是以拉姆塞断腿换来的,至少本赛季,我相信裁判会同情我们的,下赛季就不一定了 从根上烂了,只希望赛季结束前鲁尼、杰拉德、兰帕德随便一个断腿都好,看英足总作何感想 最好是本土球员铲断他们的腿
阿森纳数据伯恩利
3进球1
10/26射正/射门6/9
38.5%射正率66.7%
5扑救7
8角球2
12任意球7
24界外球18
9犯规12
2越位0
65.7%控球率34.3%
83.1%传球成功68%
32.3%传中成功15.4%
70%抢断成功68.4%
50%头球成功50%
0黄牌4
0红牌0
怪兽叔叔 - 3/7/2010 1:30:00 AM
这个就不好了,靠别人断腿不太厚道,自己尽量打好就OK了
Allen3 - 3/7/2010 1:31:00 AM
出场时看到裁判是赙仪还是比较放心的
37°2 - 3/7/2010 1:33:00 AM
只能这样,才有希望让那帮老迂腐去还好正视这个问题 贝克汉姆被杜尔尓铲伤的时候,看看英国媒体那个样,那还不是断腿:default2: 看看土耳其球员在国际赛场上(阿斯顿维拉那个,叫啥我忘了),对贝克汉姆掌扇 看看英国媒体那个样,最后无奈离开英格兰赛场 他们两人都收到了死亡威胁:default2:
怪兽叔叔 - 3/7/2010 1:37:00 AM
怎么能跟贝克汉姆比???贝克汉姆是主力,是世界级的...你也不会关注拉科那个断腿球员吧??
37°2 - 3/7/2010 1:38:00 AM
断腿的都是人 世界级怎么了 还不是父母生出来的
怪兽叔叔 - 3/7/2010 1:43:00 AM
英媒体说,你拉姆西断腿没报道的价值....
37°2 - 3/7/2010 1:54:00 AM
媒体的看法不那么重要 关键是英足总的看法
怪兽叔叔 - 3/7/2010 1:58:00 AM
足总说了,这么严格就没里激情....没了激情就只能叫中超...
37°2 - 3/7/2010 1:59:00 AM
所以希望赛季结束前鲁尼、杰拉德、兰帕德随便一个断腿都好,看英足总作何感想
37°2 - 3/7/2010 4:33:00 AM
裁判应该感受到压力了
小枪手 - 3/7/2010 7:30:00 AM
虽然不至于让他们断腿,但是,这个问题上,我还是支持37,让曼联那帮狗也重伤下,我看福根森跳不跳。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8:51:00 AM
所有裁判纷纷表示,鸭梨很大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8:52:00 AM
另外,昨天伯恩利大多数黄牌都是吃在战术犯规上,而不是粗野性犯规,我觉得裁判没有特别偏袒阿森纳。
温格 - 3/7/2010 9:27:00 AM
我也这么认为
rosicky001 - 3/7/2010 11:01:00 AM
今天这裁判确实控制的不错
37°2 - 3/7/2010 11:0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8:52:00 发表 另外,昨天伯恩利大多数黄牌都是吃在战术犯规上,而不是粗野性犯规,我觉得裁判没有特别偏袒阿森纳。
这些犯规回到没断腿之前的斯托克城,你认为还没吃牌吗:default3:
ein9tein - 3/7/2010 12:32:00 PM
被黑习惯了突然碰到公正的判罚就会觉得是受到了偏袒 饿久了吃什么都是佳肴 夺冠,我厂要对抗的不仅仅是那19支球队啊。。。唉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12:47:00 PM
昨天那场比赛,裁判对粗野犯规的判罚尺度仍旧比较松,记得有两个细节:第一,下半场克里希在后场带球时被对方球员从身后猛得一把抗倒,裁判没任何表示。第二,上半场对方球员亮脚底对小老虎一个滑行飞铲,被躲掉了,事后裁判也没什么表示,该怎么踢继续踢,连单纯的犯规都没算上。
大好头颅 - 3/7/2010 12:47:00 PM
如果裁判都象这样,就不是英超了。。。。
37°2 - 3/7/2010 12:53: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7 12:32:00 发表 被黑习惯了突然碰到公正的判罚就会觉得是受到了偏袒 饿久了吃什么都是佳肴 夺冠,我厂要对抗的不仅仅是那19支球队啊。。。唉
那确实:default3:
喂过猪 - 3/7/2010 2:1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7 8:52:00 发表 另外,昨天伯恩利大多数黄牌都是吃在战术犯规上,而不是粗野性犯规,我觉得裁判没有特别偏袒阿森纳。
我们只要求鸟格兰裁判不偏袒它队,就算是偏袒我厂了
37°2 - 3/7/2010 2:36:00 PM
楼上说的一针见血:default10:
kiddhugh - 3/7/2010 4:36: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7 12:32:00 发表 被黑习惯了突然碰到公正的判罚就会觉得是受到了偏袒 饿久了吃什么都是佳肴 夺冠,我厂要对抗的不仅仅是那19支球队啊。。。唉
多么恐怖的事实
michaelluofang - 3/7/2010 11:24:00 PM
杰拉德和兰帕德所在的球队都不依靠技术 或者说 都不欠缺力量 再或者说 都有霸气
37°2 - 3/8/2010 1:07:00 AM
杰拉德那队 现在主要是被美国人整惨了
唔食鱼的猫 - 3/8/2010 10:10:00 AM
:default2: :default2: LZ太腹黑了……
飞毯 - 3/8/2010 10:13:00 AM
lz为数不多的观点贴:default6:
tomcat - 3/8/2010 12:19:00 PM
主场吃的亏少一点
zero - 3/8/2010 2:18:00 PM
投鲁尼一票... 看见大本华丽丽的白色高筒袜: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所有的裁判都能和本场一样 阿森纳绝对不会断腿 甚至早排名榜首